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萝萨芙使用一个月可以淡斑吗?

http://www.jknews.cn  2018-05-23 17:15:52  未知  编辑:幸运儿

   我是周方琴,也是极光女神团队的核心成员,在寻求美的过程中,让我有幸接触到纯天然纯植物玫瑰精油护肤品——萝萨芙。我们在苏州阳澄湖畔拥有自已的大马士革玫瑰园种植基地:苏州花之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销售上也有着个光鲜响亮的团队“极光女神”,有专柜、有京东、有深入了解后,我毫不犹豫的跟上时代的步伐,成为了一名微商。经过自己的努力,拥有自己的团队,月销售额破10万,现在也算是微商大咖、职场精英,更重要的是内心充实……

给大家讲讲我的经历吧!



现在的我过得幸福,有稳定的工作,但是我想为自己找一份兼职,让自己的生活更充实,所以我决定要改变现在的生活,我要在自己的家庭生活中赢得更多的尊重,我要有自己的事业,我要靠自己去创造属于自己的价值。

  


之后听说微商这个行业不错,微信开启了新时代,微时代、微营销时代。接着我便开始寻找代理产品,我知道女人都是爱美的,都非常在意自己的一张脸。于是我各种产品试了遍,没有什么理想的,直到遇到了萝萨芙,它在苏州阳澄湖边自己的大马士革玫瑰花田,用自己的花提炼玫瑰纯露和玫瑰精油,从而研发了一系列护肤产品,所有产品成分中用到水的地方都是玫瑰替代水,不含激素、香精、铅汞等物质。尤其是它独特的护肤理念吸引了我,让我更加想深入了解。我便开始试用,果然效果没有让我失望,短短半个月,脸上的皮肤比以前细腻了,原本的痘印也消掉不少,脸也白了很多。于是我果断拿下代理,开始了微商之路。我相信好的产品,会给大家带来很大帮助,不担心卖不出去,只担心不够卖。所以。直到现在,所以我做的很成功。

   

感恩当初的视频,感恩萝萨芙,让我做出了正确的选择。我现在活得很骄傲,买自己喜欢的东西,花自己的钱,我觉得很安心。所以,一个女人,你如果放弃外面的社交圈,退守在家里,这份牺牲,可谓自残。要知道,一个人,脱离了社交,她的思维水平和生活能力,会呈一个逐步下降的趋势。女人,事业不一定要做多好,钱不一定要挣多少,但一定要有自己的奋斗目标和独立的人格,能够挣钱养得起自己!别让生活中的柴米油盐掩盖你自身的光华。只有能够独立,才能获得尊重!

     我只知道,我的人生我自己做主,我要活得比谁都精彩!如果你也想和我一样,那么,请相信我,我会让你比我还成功!还精彩!

         


微信号:zhoufq188

二维码:



相关搜索:

萝萨芙这个牌子如何?

做微商选择萝萨芙怎么样?

萝萨芙效果好不好?

做微商选择什么产品好?

萝萨芙怎么招代理?

萝萨芙玫瑰玻尿酸原液贵不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