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通古玲大活络风湿贴质量有保障吗|适合什么人群使用|哪里可以买到

http://www.jknews.cn  2018-05-12 11:18:17  未知  编辑:幸运儿

 天云军感恩贵族团队创始人张军火爆招商中!电话:15287728986 (微信同号)

大家好,我是张军,曾经的我是一家国企的普通IT程序员,因为长时间对着电脑,颈椎病特别严重,用过很多膏药都没有得到什么改善,直到我遇见通古玲大活络风湿贴,不仅缓解了我的颈椎病,在我的坚持使用下,竟然痊愈了.于是萌生了做微商的想法,果断拿下官方总代,一手创建了天云军感恩贵族团队!我也是一步一步凭借自己的努力然后走到今天的,从零开始,到万人团队的裂变过程中,我们收获了更多!只有做过微商的人才会懂,我是如何从一个微商小白,一步步成为现在的“老司机”!

 

 

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生活节奏的加快,现代都市生活中,一些年轻的白领因为长时间面对电脑,成了名副其实的低头族。经常会出现腰酸背痛的情况。通古玲大活络风湿贴,专为解决健康问题而来,所以,一上市就引发了广泛的市场热潮。

通古玲大活络风湿贴产品成分:

三七、透骨草、苏木、乳香、红花、威灵仙、川穹、生地、栀子、没药、白芷、血竭、干姜、木香、双花,含15味天然中草药,现代浓缩提取工艺,药物有效成份浓度是普通药物的数倍以上,使同体积的膏贴药效增加数倍。

通古玲大活络风湿贴适用人群:

风湿性关节炎,骨质增生,腰椎间盘突出,肩周炎,腰肌劳损,跌打损伤,闪腰岔气,痛风,坐骨神经痛,颈椎痛,腰腿痛等引起疼痛的人群!!!特别说明,颈椎痛的人1个小时就见效,肩周炎的2小时,腰椎间盘突出,和增生的4一8小时见效,老寒腿的的4一8小时,不试不知道,一试忘不掉!现在预售中

天云军感恩贵族团队创始人张军火爆招商中!电话:15287728986 (微信同号)

 

 

通古玲大活络风湿贴产品五大优势:

①名贵药材

②浓缩提取

③医用材料

④透皮技术

⑤治理根本

通古玲大活络风湿贴产品作用原理:

利用中医祖方结合现代浓缩提取技术精制而成,产品先将患部的风、寒、湿、毒从体内吸出,行气止痛,祛风燥湿,调节人体风寒湿邪,改善局部或整体循环功能,俗语“通则不痛,痛则不通”。能疏导瘀滞,畅通经脉,补骨壮骨。

活血止痛、祛风除湿:活血化瘀,行气止痛,加速阻滞对淤血的吸收,从而缓解疼痛。祛风燥湿,调节人体风寒湿邪,改善循环功能,修复受损的组织,缓解屈伸不利等症状。

消肿消炎:根据中医内病外治的原理

本品通过镇痛活血、消炎的作用,疏导瘀滞,减少毛细血管的出血,消除肿胀。

科学的环保辅料:采用高分子化合物利用现代工艺制成辅料,选用医用弹力布和医用明胶,安全不刺激,贴敷不易脱落,不污染皮肤、衣物,不过敏,安全可靠。疗效好、见效快:打破了药物有效成份穿透率低的瓶颈,相比一般膏贴见效快、疗程短、费用低。

治理根本:大活络风湿贴利用水蛭吸附原理,首先像水蛭一样将患部的风、寒、湿、毒从体内吸出,然后再活血化淤、畅通经脉,并除去风湿寒邪,而行气止痛。

风湿贴贴敷部位为身体各重要关节的风湿寒邪,主要针对如颈部、肩部、指关节、肘关节、腰部、臀部、膝关节、踝关节、跟骨、趾关节等,呈环状贴敷,效果更佳。

通古玲大活络风湿贴适用范围:

1、颈椎病:脖子僵硬、酸痛胳膊和手指发麻、头痛头晕、记忆力减退。

2、肩周炎:肩部疼痛难忍,翻身困难,肩关节活动受限。

3、腰椎病:麻木腰肌无力、阴雨天或劳累后病情加重。

4、老寒腿:腿部、膝关节酸麻胀痛、疼痛无力、怕冷、怕风、刺痛。

5、风湿病:关节肿痛、僵硬、发胀、活动受限、晨僵、行走困难。

6、骨质增生:红肿、疼痛、关节僵硬、关节活动受限

7、强直性脊柱炎

8、鼻咽炎


 

通古玲大活络风湿贴,全民养生风潮已经开启!

通古玲大活络风湿贴上市以来,短短四天销售一空,街头巷尾纷纷传颂这款“神贴”的神奇功效,颈椎不疼了!腰椎不疼了!!老寒腿不疼了!好产品贵在好口碑!

加入我的团队你将获得:

学习是相互的,加人我们的团队,团队拥有全新营销模式,制度非常明确,层层扶植,让每个学员学到适合自己的方法并销售出去产品。

没有客源就没有销置,没有客源就没有代理,本团队“一对一帮扶”教学,不仅教你寻找、客源,还在学习期间督促指导你落地执行,以认真的态度让你寻到用户。

拥有多年互联网营销经验,是很多朋友的导师,拥有精英团队,拥有一套有效的互联网经销方法和完善的提升团队业绩的方法

天云军感恩贵族团队创始人张军火爆招商中!电话:15287728986 (微信同号)

 

 

如果你正在寻求一份兼职或者想自己小本创业,又不知道自己适合什么,一定要试试通古玲大活络风湿贴,通古玲卖的不是膏药而是别人梦寐以求的健康和财富,可以让你月入过万的互联网营销技能!

天云军感恩贵族团队创始人张军火爆招商中!电话:15287728986 (微信同号)

 

 

相关搜索:

通古玲大活络风湿贴怎么拿货|拿货价多少|代理赚钱吗

通古玲大活络风湿贴多少钱一盒|怎么代理拿货|代理利润如何

通古玲大活络风湿贴能治疗颈椎病吗|见效快不快|有没有副作用

通古玲大活络风湿贴全面详细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

通古玲大活络风湿贴针对颈椎病,肩周炎有奇效,欢迎咨询购买

通古玲大活络风湿贴功效、成分、作用原理|有没有副作用

什么膏药能治愈颈椎病|通古玲大活络风湿贴效果好值得购买

通古玲大活络风湿贴多少钱一盒|性价比高吗|能改善肩周炎吗

 

来源:微易达传媒有限公司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