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蜜俏vc果糖真实减肥效果现场揭秘!蜜俏产品你值得拥有

http://www.jknews.cn  2018-05-11 15:43:38  未知  编辑:文芳

   

  蜜俏vc果糖真实减肥效果现场揭秘!蜜俏产品你值得拥有,随着美体行业的迅速发展,一款引进了国外先进技术的理念创新减肥产品——蜜俏,以一匹“黑马”的姿态,闯入了公众的视野。从二零一八年年初,蜜俏的系列产品就像雨后春笋一样纷纷出现在各大商场的保健品专柜中。

  据不完全统计,这短短的几个月时间,蜜俏的销售额直线上升,平均下来,一个月可以卖到几千至一万盒左右。记者采访了一位微商代理该产品的成功人士。

  “这个蜜俏才开始在(我们)这里卖的时候,只是一些比较年轻的小姑娘,抱着好奇的心思,买回去试试”,毕竟市场上的同类产品太多了,刚开始无法对它下一个定论。

  “然后后面就陆陆续续的来了更多的顾客”

  “现在什么年龄段的都有,小姑娘,白领,中年人,都喜欢(来买)”

  “回头客很多的,还有很多(新顾客)是用了觉得好的老顾客介绍来的”

  记者从这里了解到,现在蜜俏的销售情况是越来越好,这个保健品店因为率先上架了蜜俏系列产品,所以销售额要比我市同类的商店要高上几个百分点。

  为了后续的报道,记者也购买了一盒蜜俏VC。这个新产品的包装十分亮眼、可爱。产品成分里主要成分是水果酵素粉,低聚果糖等,除此之外,还有荷叶提取物,魔芋粉,山楂提取物,这些对瘦身都有一定的作用,另外,产品中还有抗性糊精哈密瓜粉,苹果醋等等。

  记者带着产品找到了食品药品研究中心。研究员在对这盒蜜俏产品做了一系列检验后告诉我们的记者,这里面的成分都是十分安全的,并且没有什么工业添加,不含防腐剂。其中的水果酵素粉可能是主要的有效成分,这些酵素可以提供一条不同于平时无酶催化的路径,是活化能需求较低的途径,使更多反应粒子能拥有不少于活化能的动能,从而加快反应速率。

  总之,现在蜜俏已经悄悄的掀起了一股热潮,依照目前的这个形式看,可能很快,这股健康瘦身小旋风,就会刮遍全国,成为无数减肥达人的新掌上之宝。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