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么尚的代理利润|做么尚洗发水赚钱吗

http://www.jknews.cn  2018-05-03 20:01:30  未知  编辑:小青

 头皮五大问题:头油、头屑、脱发、白发、敏感!我们这个洗发水除了是无硅油,跟市面的超市上洗发水有点不一样,么尚洗发水是纯姜制作的,每瓶洗发水都含有40%的纯嫩姜汁提取液,针对头发有掉发,脱发,头痒,头油,分叉,头屑……都有改善效果。

咨询微信号:sjdyz178   正品保障, 品质保证 添加好友有惊喜!!!

么尚营养修护发膜:特添加头发所需六大营养!分别为:蚕丝蛋白、小麦胚芽蛋白、海藻保湿精华、维生素E、荷荷巴油、乳木果油!  

咨询微信号:sjdyz178   正品保障, 品质保证 添加好友有惊喜!!!

生姜的芳基庚醇:被长链烷基团取代的酚醛类物质对DNA细胞具有防癌和防老的作用,对损伤组织的发炎具有抑制作用。(生姜已被专家证实,为非常有效的治疗炎症的方法,在某些情况下,甚至超越了类固醇消炎的传统规定)。生姜色素能滋补头发,刺激头发生长,中国民间和医学、医疗机构上固有使用生姜治疗脱发的传统和习惯。

咨询微信号:sjdyz178   正品保障, 品质保证 添加好友有惊喜!!!

生姜洗发水,生姜中的姜辣素、姜烯油等成分,可以使头部皮肤血液循环正常化,促进头皮新陈代谢,活化毛囊组织,有效地防止脱发、白发,刺激新发生长,并可抑制头皮痒,强化发根。含生姜成分的洗发水,有清洁头皮、祛除头屑、防治脱发等功能。

咨询微信号:sjdyz178   正品保障, 品质保证 添加好友有惊喜!!!

洗发水是家家必用的生活用品,男女老少都可以用,而且循环使用频率比较高,还有它不像护肤品、面膜、内衣、女性私密等一堆的售后服务,它们也不是必需品,更重要还有它跟超市洗发水有很大差别,它除了无硅油,还含有嫩姜汁提取,能针对有发质问题的人最有效,我也主要是因为品质被折服,做微商是靠信任度的,所以我就选了这款有品质的好产品,回头客很高,模式和平台都很好,是个创业的好平台。

咨询微信号:sjdyz178   正品保障, 品质保证 添加好友有惊喜!!!


扫码添加好友有惊喜,微信号:sjdyz178

 

 

 

 

 

 

 

 

 

 

 

我喜欢“天国”这两个字,因为它代表无法摧毁的幸福与美好。

这次所设计的作品——“天国的寓言”,灵感也全来源于它。高洁是对“天国的寓言”的第一印象,白色是这次作品的主色调。之所以选用白色,是因为看重它的浪漫与唯美。大地被洁白的雪花披上了一件高贵而典雅的纱衣。而淘气的小精灵们又在竹叶间放任而浪漫的“开”满了一树。仔细观赏的朋友,不难发现在一根竹子的尖端靠着一把扫帚,其实这是个“寓言”,寓言着在“天国”一切不好的东西都将被扫掉。想到用竹子来布景,也正是看重它的那种独有气质,以及那种让人充满力量的颜色。在严寒的冬天,竹子却以其顽强的生命力傲雪生长,这寓言着“世上无难事,只要肯去做”,生命将更绚丽。

快看,雪人仙子笑了,她总是微笑着眺望前方。这寓言着:我们要笑着面对人生。如果说生活是由无数烦恼组成的珠子,那么我们必须笑着数完它。

有人说我创作的作品过于梦幻,但我却不认同。因为在每个人的心底都有一座天国,只是个人欣赏品味不同。这次的作品是最忠于我内心的想法,它并不神秘,并不遥不可及,心诚则灵。

 

“天国的寓言”,寓言着:生活也可以宁静中不乏浪漫,浪漫中不乏幸福,幸福中不乏纯粹。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