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埃比克亚-世界级狐臭产品,源自古老文明领先全球

http://www.jknews.cn  2018-04-16 19:02:35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埃比克亚首次从细胞生物学角度揭开狐臭奥秘,并完成了大汗腺生态调控项目——靶向拔腺毒技术,取得了不手术、无损伤,从根源上医治狐臭的新突破。它直接作用于大汗腺肌上皮细胞,萎缩降低肌上皮细胞活性,丧失其收缩功能,阻止了脂肪酸分子的渗透和产生, 同时切断调整腋下腺微循环,抑制腺体分泌功能亢进,消除狐臭。只有彻底清除腺毒,男女分型治疗才能达到一次根除狐臭的目的。

埃比克亚狐臭膏不仅揭开了狐臭根治的奥秘,还发现了能够清除降低肌上皮细胞活性有效成份鸢[yuān]尾黄酮甙因子,它能切断调整腋下腺微循环,完全阻断腺细胞组织的营养通路,消除腺体分泌功能亢进,而不损害腋下汗腺的正常功能的发挥,实现狐臭的靶向医治,从根源上消除狐臭的发生。该项技术已经被成功运用于狐臭医治的绿色植物制剂——欧盟埃比克亚,并且已在全世界范围内销售。

面对市面上琳琅满目的治狐臭产品,我们不难发现,大多数是控制汗液,臭味暂时消失,过一段时间停止用药就会重新使臭味散发出来,效果很有局限性。而用电疗或者手术破坏毛囊及大汗腺,此法可减少少许气味,但因毛囊及大汗腺位置不易掌握,效果并不确切,而且必须花费相当多的时间,复发机率也相当大。

最新研究表明,治狐臭只要抓住其发病原因,就能根除狐臭。研究发现,人体的大汗腺中的脂肪酸达到一定的浓度,经皮肤表面的细菌分解,产生不饱和脂肪酸而这种不饱和脂肪酸中含有一种毒素,该毒素经人体汗腺排出,狐臭也就发生。只要驱除这种毒素,并且有力的抑制汗腺排汗就能根除狐臭。

埃比克亚狐臭膏的效果为什么非常好?

埃比克亚之所以比其它狐臭产品效果好,是因为其采取了独特的“排毒,袪臭,不出汗”三步走祛臭方法,利用纯生物SOS复合酶提取的“SOD驱毒因子”直接深入腋下破坏汗腺组织,将汗腺毒素排出,堵塞腋下汗腺毛孔,迫使大汗腺通过其他部位排汗,同时氧化腋下表面细菌,破坏细菌生存环境,使其无法生存,阻断臭味发生的根源,狐臭彻底消除。

专业性更强

针对孤臭、大汗腺亢进专用产品,其浓度和成分按照临床标准配方,经过严格的临床试验、病理指标检验而研宄和生产。

针对性更高

医用级专业产品,严格按照摇瓶GMP标准,进行成分筛选、提纯和测试等12道医药级程序生产,是临床医学和肌肤生理学上最专业的除狐臭专用产品,多项理化指标超过医用级。

效果更出众

埃比克亚超过吸收率原液制剤,经过广泛而又严格的临床病理试验,采用最新最严格的

病例统计学统计,提高痊愈标准进行症状康复检测,临床痊愈率高达98.7%.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