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三生公司实力怎么样,总部在哪里,值得投资吗

http://www.jknews.cn  2018-04-06 08:46:30  未知  编辑:幸运儿

 三生公司总部坐落在宁波海曙区,累计投资超过100个亿。

三生官网 http://www.yofoto.cn/

三生就是世界品牌, 百姓的消费, 能让你年轻10岁不是梦的产品;

三生就是一座没有围墙的大学, 教你做人, 学会感恩, 让你行善积德, 结识一群志趣相投的朋友;可以让你的儿女,太太去三生商学院进修!

三生就是最时尚的品质, 最健康的生活, 可以延年益寿, 让你活着舒舒服服的, 享受你生命的美一天;

三生就是你健康,我快乐,你有钱,我快乐,你幸福是我最大的幸福,三生 圆你人生梦想

详情咨询张雅婷  电话:13379273616  微信同步

 

 

三生公司打造全生态链健康产业集群

一、1个平台

三生将专注于大健康产业,提供个人创业的最佳事业平台,这是我们构建三生生态链最核心的一个基础。

二、3层结构

第1层结构,三生(中国)旗下的御坊堂生物科技、有享网和露嘉堡酒庄,将为整个生态链系统提供优质的健康产品,和广阔的销售渠道;

第2层结构,三生将通过一系列的整合、并购和收购,投资并成立优福集因、骏诚保险、三生医疗3家子公司,形成一个完整的闭环;

第3层结构,通过与更多战略伙伴的合作,让他们提供更专业的技术支撑,并且共同来分享健康大产业一万亿的市场。

三、4核驱动

围绕着直销的核心业务平台和三生健康产业链,我们构建了4个核心驱动力:

1、优福集因提供基因检测,提供线下体检,提供大健康数据管理。

2、三生(中国)提供健康优质的产品,提供调养的方案,提供销售的渠道;

3、骏成保险提供360度无风险的健康与保险;

4、三生医疗提供医疗与服务。

详情咨询张雅婷  电话:13379273616  微信同步

 

 

三生商业闭环

全生态生命素养管理圈:测、调、保、疗

测——基因检测,通过体检对基因进行检测,精准瞄准和排除隐患

调——健康调理,通过精益中药养生的方法和产品,对健康进行调养

保——健康保险,提供保险,提供万无一失的保障

疗——康复理疗,提供全球最优质的医疗服务体系来解决问题

独创平台优势:

一云、三网、四端、六收益

一云:“测、调、保、疗”形成的健康大数据将收入三生的“健康云”,并通过“健康云”来完成每一个用户全生命周期的健康与管理;

三网:通过互联网、会员网和服务网,构建三生360度新三网模式,满足用户对于健康的一站式需求;

四端:三生用户通过tv端、产品端、店铺端和网络端这个4个端口的流量,可以无缝隙地零距离接触到三生,了解到三生,认识到三生;

六收益:健康身体、个人成长、品质生活、幸福家庭、尊重认可、奖励旅游

详情咨询张雅婷  电话:13379273616  微信同步

 

 

选择三生,成就你人生

三生事业三大平台(健康管理平台、全球创业平台、云商生活平台)

一个机会两份收入(直销创业平台收入、云商平台收入)

三生就是天,三生就是地,加盟三生让你顶天立地,三生就是风,三生就是雨,加盟三生让你呼风唤雨,三生就是龙,三生就是虎,加盟三生让你龙腾虎跃!

详情咨询张雅婷  电话:13379273616  微信同步

 

 

你现在处于什么位置不重要!重要的是从今天起,你的选择决定你5年或10年后的位置!如果有一个生意机会,利用闲暇时间在家创业,不需要投资,能力全方位成长,结交世界各地的朋友,可以兼顾家庭和事业,让自己和家人及朋友得到健康和财富,你需要这样的机会吗?

详情咨询张雅婷  电话:13379273616  微信同步

 

 

来源:微易达传媒有限公司

相关搜索:

三生公司实力怎么样,总部在哪里,值得投资吗

三生公司是怎样赚钱的,有实力上家是谁,怎么联系他

三生公司代理商分级别吗,可以去总部实地考察吗

三生公司都有什么产品,哪款销量好,一手货源找谁

三生公司怎么代理加盟,代理门槛高吗,代理利润如何

三生公司代理商年薪上百万是真的吗,代理需要什么条件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