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极草元草:放心买冬虫夏草首选知名品牌

http://www.jknews.cn  2015-12-23 10:09:42  未知  编辑:明通

 冬虫夏草是传统的热门滋补品,近年来,冬虫夏草造假手段层出不穷,重金属粉涂抹及注水银的冬虫夏草,即便是专业人士如果不借助专业设备也很难辨认。由于大多数消费者对冬虫夏草的辨认知识缺乏,且对流通领域的各种造假黑幕知之甚少,再加上有相当部分是以送礼为目的,购买者并非实际服用者,因此,很难及时发现问题,想要维权更是难上加难。

 

 

 

不法商贩为牟利利益,会将这些造假增重后的冬虫夏草,再以低价卖给消费者。这看似价格便宜,实则掉入了不法商贩的圈套。当然需要特别警惕的是,这些重金属造假冬虫夏草还会引起肝肾损伤,严禁食用,否则滋补不成,反而可能致病。

极草元草——净制冬虫夏草,是青海春天继极草冬虫夏草纯粉含片之后的又一全新产品。青海春天在冬虫夏草领域享有较高声誉,是青海省最大的冬虫夏草企业,具有原料规模化采购优势,拥有最专业的冬虫夏草研究团队,并配备世界级领先的检测设备,独创高于行业的一系列标准,对冬虫夏草的品质实现了全面保障。

极草元草的虫夏草原料都是由青海春天专业团队,直接从草山承包商或者牧民那里直接挑选的优质冬虫夏草。除了逐个的人工检选,还必须经过高解析度X光检选、显微镜检等,确保无任何胶粘、穿条、金属涂抹与注入、石膏充填、断草、瘪草的混入。为了最大化保障消费者利益,确保冬虫夏草精华最好的保留。极草元草运用独创的专业清洗流程,去除了冬虫夏草25%以上的泥沙杂质等无效重量,还严格控制水分含量在10%以内,相比市场上泥沙杂质与水分含量超过29%以上的非净制虫草,极草元草品质更真实、更纯净。

除此之外,为避免冬虫夏草本身的致病细菌、霉菌等,极草元草严格按照国家制药标准进行灭菌处理,可直接服用,符合药品GMP标准,最后成品密封包装。极草元草整个生产过程皆高于行业标准,产品质量可追朔。

青海春天是唯一上市的冬虫夏草企业。目前,在全国范围内有终端店铺700余家,营销网络覆盖全国30余个省、直辖市及自治区,无中间商环节,而且极草元草净制后的价格更真实。作为冬虫夏草行业的领导品牌,极草专卖店均设立在高品质的商圈和商场,便于消费者的选购。

极草坚持高品质产品,极草元草净制冬虫夏草的推出,将为更多消费者提供更好方便有保障的冬虫夏草。让您选的省心,买的省钱,吃的放心!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