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拯救你的青春烦恼—伊姿堂完美祛痘套

http://www.jknews.cn  2015-07-06 14:29:32  未知  编辑:明通

   这是昨晚凌晨北京一个美女发给我的反馈。她本人是做美容美体医生的,我们在沈阳美博会认识,当时在会场,她的展位在我们展位对面,我看见她带一个口罩,隐约可见皮肤长满痘痘,我鼓足勇气给她说说我们能帮到她彻底改善皮肤,刚开始她还有些不相信,因为我们素不相识。当然她不相信还有一个原因是她尝试过太多方法和太多产品了,而且她自己是医生,很多产品她一看成分都知道是激素类,用了对自己皮肤不好她不用。后面我跟她深入交流后她看了我们的所有产品说明和我们的所有案例,现场拿了两个产品回去体验。由于工作太忙的原因,没能完全按照我们的要求去使用产品,用了一周后开始慢慢有感觉了,中途我给她好几次聊天她都没时间,昨晚凌晨突然发微信给我说,她的皮肤痘痘完全不长了,而且痘印也很平,没有一点儿凹凸洞,只剩痘印了。而到昨天她使用产品时间还不足20天。

 

 

  伊姿堂完美祛痘套装,使用中药配方,对肌肤无刺激,有效调节油脂分泌,并能抑制皮肤脂溢性,疏通毛孔,帮助皮肤新陈代谢,预防毛孔堵塞,同时消炎杀菌,消灭造成痘痘的座疮杆菌,从根本上解决痘痘问题,避免痘痘复发。

 

  伊姿堂祛痘套做的是慈善,是爱心,我们一起去把爱传递,让更多的人找回自信与美丽吧。如果您是问题性皮肤患者,请您联系我们,我们一定能帮到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