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天天陪护:“互联网+”改变护工行业,让护工实现财务自由!

http://www.jknews.cn  2015-06-23 14:41:45  未知  编辑:北京热线

      天天陪护采用全球领先的互联网技术帮助广大中国家庭找到最称心的陪护人员,对服务过程实时监控,免费提供品牌支持、线下体验中心、客户管理等5大工具,将收入全部回归让用户满意的陪护人员,获得有尊严和富足的生活。

    截至6月20日,天天陪护平台上最高收入的陪护师的单月收入已逾3万,是其在传统护工公司工作1年的收入。

    “用互联网技术去中介化,让老人获取高质量、有保障的照护体验,让优秀的陪护师过上富足和有尊严的生活。这是比做传统中介赚取利润有意义100倍的事情!”天天陪护联合创始人德谟说。

    “打车+互联网=Uber,民宿+互联网=Airbnb。互联网打破一切信息阻隔的属性也必将改变护工行业:护工+互联网=天天陪护。天天陪护帮助客户用Uber模式找到理想的陪护师。同时平台做规则制定者,确保服务的品质和安全。”

    据不完全统计,中国的陪护从业人员超过100万,其中最优秀的陪护工作者仍然默默无闻,在护工公司领着微博的薪水,艰难地生存。由于没有自己的推广渠道,除了服务过的老客户,无法直接和更多的客户接触,只能通过不间断地工作才能获得与劳动付出严重失衡的收入。

    传统中介的强拖拽模式,导致租金成本、营销成本、多层级管理成本特别高,客户在买单的那一瞬间,其实已经有大概一般的服务费帮忙交了租金、市场费用还有高额的关系费,而陪护人员实际到手的收入少之又少,导致服务力不从心。天天陪护能够通过强大的匹配算法和流程的标准化,改变沟通场景,将这些成本节省出来,让价值全部回归用户认可的服务者。

    打破传统中介的阻隔和剥削,让用户与护工直接咨询和交易,天天陪护只做用户端和服务端的连接者:连接需求和服务,追求交易的活跃度和满意度。天天陪护旨在帮助亿万中国家庭享受高品质的陪护服务,帮助专业的陪护师实现财务自由、时间自由!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