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日本福田医生(日本整形天王)

http://www.jknews.cn  2015-03-27 12:14:47  未知  编辑:北京热线

    BESTWAY国际专家团队——日本福田医生(日本整形天王)
    现任职位:

    柏荟美容外科专家

    BESTWAY国际专家团队特聘专家(Japan )

    个人简介:

    日本顶级颜面微雕塑形专家

    国际颅颌面外科学会日本区常务理事

    日本整形学会副会长

    日本美容外科学会会员

    日本头盖颚颜面外科学会会员

    日本形成外科学会专门医

    1985年日本著名医科大学古屋大学医学部毕业、随后赴美国Mayo Clinic进行研修,1989年~1992年在美国密西根州Craniofacial Institute和Providence Hospital研修取得优异成绩后回国。美的东西,总是能让福田博士无比兴奋,对自己形象极其重视的福田医生,对五官整形有着自己独特的审美理念及技术要求,并在30余年的临床实践中,塑造了无数经典的大眼睛、俊挺的美鼻、俊俏的下巴、面部年轻化等。

    专业资历:福田医生,日本著名整形外科专家,被誉为“日本整形天王。因打造数个亚洲顶尖艺人而受到娱乐圈争相拜访,其名声更是受到众多亚洲国家求美者的赞誉,造成每一次来到中国都有专人保护的火爆场面,不亚于是微整形界星中之星。日本整形协会副会长、著名世界五官、颜面轮廓整形专家、国际颜面部整形美容专家、国际著名乳房整形专家、国际顶级形体雕塑专家、国际颅颌面外科学会日本区常务理事、日本著名颅颌、颜面部整形美容大师、名古屋大学附属医院整形外科主任。

    学术成果:福田医生在颅颌、颜面整形外科和美容外科方面有很高的手术技艺,在美国PRS杂志上发表过多篇论文,以及多次在世界各国的学术会议上以其流利的英语做精彩的学术报告,赢得了在国际学术界极高的知名度。曾于2000年为日本美容外科学会会长高须克弥博士的脸部成功地实施了全面部除皱手术,使其在亚洲美容外科界名声大噪。

    擅长领域:擅长医学美容领域中的各项专精治疗,如皮肤收紧、提拉、微整形、面部抗衰老年轻化、镭射、脉冲光、电波治疗、飞梭镭射等;也精通各类皮肤医学、青春痘治疗、肉毒、玻尿酸等微整型回春注射美容。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