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解读透明海外消费市场里不透明的羊胎素

http://www.jknews.cn  2015-03-26 14:16:27  未知  编辑:北京热线

    随着海外消费形式的不断升级,从春节期间在日本抢购大米和马桶盖,到千里迢迢跑到欧洲扛回整箱的奶粉和多种维生素,中国人的海外生活消费范围越来越广,消费需求也越来越高。然而,记者日前了解到,与大趋势相反的是,被国人一直所关注的羊胎素抗衰老产品却云里雾里,模模糊糊,从未呈现明晰化市场。很多消费者也大概了解羊胎素产品有修复和激活细胞,增强体质,延缓衰老的功效,但却无法对之深入了解,觉得受骗上当,从而不敢消费。为此,记者走访了这个行业相关机构和专家,一一解开了困扰消费者的几个主要问题,发现羊胎素市场被人为复杂化了,经济利益很可能才是市场混乱的背后推手。

    一、国内没有准入羊胎素注射治疗。自上个世纪三十年代,瑞士医生尼翰通过注射小羊细胞成功挽救了一位60岁危重病人的生命,到八十年代瑞士人成功将羊胎素提纯成针剂,正式用于人体抗衰老治疗,羊胎素活细胞疗法逐步成为瑞士国宝。一般来讲,羊胎素最正常的方式就是注射治疗,口服的很少,国际上从来就没有羊胎素化妆品这样的产品。由于羊胎素的提纯和治疗水平和标准在国内还不完善,我国卫生部对羊胎素注射治疗有很严格的监管,到目前为止对这一产品没有给予准入,国内只要有企业称能给顾客在国内注射羊胎素,那就涉嫌非法经营。因此,国内消费者如要注射羊胎素一般会选择前往瑞士,在当地专业诊所接受医疗服务。

    二、羊胚胎素和羊胎盘素有着本质的区别。现在国际上公认的羊胎素实际上指的是羊胚胎素,是从3个月大的羊胎儿体内低温提取的活性成分,提取周期至少需要一个月,且一只羊胚胎只能提取几克,成本很高。而在国内电商网站上经常看到的“羊胎素冻干粉”产品实际上用羊的胎盘进行粉碎提取有效成分,激素成分较多,营养成分也远不及羊胚胎素,只是利用障眼术,偷换概念而已。所以想得到真正的抗衰老的治疗效果,还是要考虑到瑞士接受真正的羊胎素注射治疗。

    三、国内部分机构推广的瑞士羊胎素治疗价格虚高。目前国内推广到瑞士进行羊胎素治疗的机构有很多家,比较有影响力的包括北京名仕优翔国际旅行社、莱蒙国际健康管理中心、北京泛游时代科技发展有限公司(www.synnew.com ) 、瑞士青草地疗养院等。优翔和莱蒙的一个6针标准疗程的治疗费用一般要在30到50万人民币左右,而北京泛游时代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基础6针疗程费用还不到20万人民币。记者通过多方确认,在瑞士羊胎素针剂的生产是统一进行和配送的,有很多诊所经过政府的认证拥有进行羊胎素治疗的资质,而且医生的水平和操作流程也是大同小异的。一般情况下,治疗要经过体检、排毒、羊胎素注射、辅助口服治疗等环节,同时还一般包括短期调养和旅游内容。高规格的接待和全程的医疗翻译和助理也是各个机构服务内容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因此,除了往返机票的规格和在瑞士增减的有些辅助休闲内容,其他的主体治疗和接待各家机构都是差不多的,总体价格不应该存在目前市场上这么大的差异性。

    随着国人生活水平的提高,享受国际尖端的医疗健康资源和服务的市场需求也会逐渐升高。在有各界同仁的努力下,瑞士羊胎素治疗市场也终将透明化,并成为国内出国医疗旅行的重点项目之一。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