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博爱医院骨科为“骨”服务!

http://www.jknews.cn  2014-12-26 18:03:56  未知  编辑:北京热线

  骨科疾病是当前的高发病,并且严重的威胁到患者自身的健康,一般来讲,在办公室里面工作的人几乎都有这些疾病,一般的病症就是颈部疼的时候会延伸到胸骨的背后,尤其是女性更加厉害。这个就是颈椎病。

    其次,是腰骨疼痛,也不是很严重的疼,就是很不舒服的感觉,希望有人给他捶一下。还有在肩部的位置,有时候会摸到很短的肌肉,就是一粒一颗的痉挛结节。另外,一个不经常提的是,有些经常打字的人觉得手腕麻痹,这个手老是像戴着手套一样的感觉。以前靠两只手打字的,两只手都会有这种症状,但是现在有鼠标了,拿鼠标的手会有。腰骨方面,除了疼以外,起来以后好象很多虫在咬的感觉。一般的慢慢的发现其中一只手最后两根手指麻痹,没有力量了,一动颈部,麻痹更严重了,越来越没有力量。那个时候就要去看医生了,原来是颈部长骨刺,或者是椎间盘突出了。

    颈椎病又称颈椎综合征,是颈椎骨关节炎、增生性颈椎炎、颈神经根综合征、颈椎间盘脱出症的总称,是一种以退行性病理改变为基础的疾患。主要由于颈椎长期劳损、骨质增生,或椎间盘脱出、韧带增厚,致使颈椎脊髓、神经根或椎动脉受压,出现一系列功能障碍的临床综合征。表现为颈椎间盘退变本身及其继发性的一系列病理改变,如椎节失稳、松动;髓核突出或脱出;骨刺形成;韧带肥厚和继发的椎管狭窄等,刺激或压迫了邻近的神经根、脊髓、椎动脉及颈部交感神经等组织,并引起各种各样症状和体征的综合征。

    当然骨科疾病当然不仅仅只是颈椎病而已,其中还有骨质疏松、骨折、骨癌、遗传性骨病、骨股头坏死、骨关节病第、骨风湿病、骨病引起的其他器官疾病合并症等许多疾病,因此综合医院肯定是有骨科这一科室的。而骨科到底是一个怎么样的科室呢?

    骨科是各大医院最常见的科室之一,主要研究骨骼肌肉系统的解剖、生理与病理,运用药物、手术及物理方法保持和发展这一系统的正常形态与功能。随着时代和社会的变更,骨科伤病谱有了明显的变化,例如,骨关节结核、骨髓炎、小儿麻痹症等疾病明显减少,交通事故引起的创伤明显增多。骨科伤病谱的变化,这就需要骨科与时俱进了。

    上海博爱医院骨科是医院特色科室之一,拥有以新华医院原小儿骨科主任吴守义教授、仁济医院原骨科主任王惠生教授、瑞金医院原中西医结合骨伤科主任杜宁教授及小儿骨科李明主任为基础的的骨科专家团队。同时与上海多家三甲医院长期合作。目前有医生9人,其中主任医师3人,副主任医师2人,主治医师2人,住院医师2人。医院骨科配备有国内最先进的“C臂机”、关节镜及多功能手术牵引床。

    目前博爱医院开展的项目主要有四肢关节、脊柱骨折内固定治疗、周围神经、血管损伤手术修复、髋关节、膝关节置换手术、椎间盘突出微创髓核摘除术、髓核消融术、小儿骨科疾病。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