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VistaJet为机队增添8架新飞机

http://www.jknews.cn  2014-09-25 13:39:44  未知  编辑:明通

    未来30天将增添3架庞巴迪(Bombardier)* Global*飞机、3架Challenger* 605*喷气机和2架Challenger 350*喷气机,总价值3.2亿美元

  庞巴迪有史以来在30天内向单一客户交付的最大数量的宽体商务喷气机

  2014年年底前,将再添加12架飞机,总价值4.475亿美元

  伴随美国、非洲和亚洲的机队不断更新和扩大,今年年底前机队的在役飞机数量将达45架

  迄今为止最繁忙的夏季,1至8月航班量同比增长21%

  作为正在实施的全球扩张战略的一部分,领先的Global商务飞机运营商VistaJet将为机队增添价值3.2亿美元的新飞机。这是庞巴迪有史以来在30天内向单一客户交付的最大数量的宽体商务喷气机。

  这8架新喷气机包括价值1.74亿美元的3架庞巴迪Global飞机、价值9300万美元的3架Challenger 605喷气机和价值5300万美元的2架Challenger 350喷气机,不包括今年上半年公司添加的5架Global飞机。VistaJet计划在今年第四季度末之前再接收12架喷气机,包括3架Global 6000*、4架Challenger 350和5架Challenger 605飞机,总价值4.475亿美元。

  VistaJet还欣然宣布,2014年公司实现了有史以来最好的夏季业绩。1至8月航班量增加了21%,9月有望成为又一个业绩创纪录的月份。公司的“Think Global”战略正在按计划推进。非洲仍是VistaJet业务增长最快的地区。在美国和亚太地区的扩张依然是重点,在这些地区部署的新飞机使运营能力达到历史最高水平,将支持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VistaJet在俄罗斯和独联体国家的业务依然强劲,今年年底前将实现营收增长20%-25%的目标。

  VistaJet创始人、董事长Thomas Flohr表示:“我们拥有超乎寻常的2014年。雄厚的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EBITDA)和现金流将继续支持我们的盈利增长战略。我们正遵循全球扩张计划,在美国和亚太地区取得巨大进步。自公司成立以来,今年夏季是我们最繁忙的一个夏季,我对今年余下时间的业绩充满信心。”

  Flohr先生还表示:“我们与庞巴迪的关系日渐紧密,今天是一个非常特别的日子,因为以前从来没有过庞巴迪客户在这么短时间里接收这么多新商务喷气机的先例。我们承诺为我们的客户购置行业领先的飞机,运营业内最大、最年轻的全部由庞巴迪飞机组成的机队。”

  庞巴迪商务飞机公司(Bombardier Business Aircraft)总裁Eric Martel表示:“祝贺VistaJet完成此次令人印象深刻的飞机交付,也向为此付出努力的双方团队表示祝贺。”

  VistaJet近期订单回顾

  2012年11月 - VistaJet签订商务航空史上最大的单笔订单,包括购买56架庞巴迪Global飞机的确定订单和获得再购买86架飞机的购买选择权。交易总价值将近72亿美元。

  2013年6月 - VistaJet签订购买20架Challenger 350飞机的确定订单并获得再购买20架飞机的购买选择权。交易总价值将近17亿美元。

  2014年1月 - VistaJet承诺向国际飞机租赁贸易公司(IALT)租用10架新的Challenger 605喷气机,作为其Challenger机队更新计划的一部分。

  关于VistaJet

  VistaJet拥有并运营41架庞巴迪飞机,是规模最大的私营庞巴迪商务飞机机队,其中大部分飞机是大客舱、远航程的Global和Challenger喷气机。VistaJet以全球服务一致性和统一机身涂装和客舱设计著称,其全球战略是将客户点对点送达世界每一个角落,公司凭借无与伦比的进出难以抵达的目的地的经验,成为当然的市场领导者。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