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石斛“仙草”热卖 雁荡“仙境”培育

http://www.jknews.cn  2014-09-23 16:01:11  未知  编辑:明通

 近年来,被誉为“仙草”的石斛,因为具有较高的药用和保健价值,市场需求量逐年增加。浙江省生产的石斛主要分为米斛、铁皮石斛、铜皮石斛三个品种。

  近日,记者在康福堂铁皮石斛种植基地看到工人们正在忙碌地采摘石斛。 “每天都接到外地的采购电话,刚采摘的石斛打包后就会通过快递寄出去。 ”公司章董事长年纪轻轻意气风发的说到,石斛大都直销到各大城市的养生会所,只要有货不愁没销路。因为基地位于浙江省温州乐清市国家5A级旅游景点“雁荡山”,第一次合作生意的客户总是愿意亲身到访顺便游玩,张总铁皮石斛是“仙草”,所以雁荡山“仙境”更适合仙草。

  康福堂铁皮石斛种植基地自2002年开始从事种植产业至今已有十多年种植历史,已研制一套如何种植优质铁皮石斛的秘诀。2002年开始小规模试验种植,2010年扩大规模已有100余亩基地.投资共500多万,因种植铁皮远不如野生石斛的药用价值之后又致力于山上仿野生种植研究,.于2012年在在当地首家承包一座山用于山上仿野生研究--康福堂岩皮石斛种植基地.其产品因接近野生石斛生长坏境因此其药用价值非常之高所以深受消费者欢迎,现已可采摘优质石斛,铁皮石斛产品主要有:铁皮石斛鲜条,干花,枫斗,微粉,盆景等产品!

  业内人士认为,石斛作为一种名贵药材,开发潜力巨大,但是浙江省相关加工企业的数量和规模都有待提升。省内现有很多家石斛种植基地,但是规模偏小,形成不了龙头带动作用。康福堂铁皮石斛种植基张董事长向记者介绍说:“把赚来的资金投入到石斛药材、石斛保健品的研发中,深挖石斛在健康产业的潜在价值,把基地做大做强 ,同时为让更多人群享受铁皮石斛神奇的药用价值,康福堂铁皮石斛基地于20国际大都市上海黄浦区福佑路福源商厦2楼176号开设一家石斛养生馆--康福堂石斛种植场直营店。

    石斛“仙草”热卖,雁荡“仙境”培育,康福堂铁皮石斛种植基地在仙境中种仙草,为广大老百姓健康保驾护航,为有创业梦想的人打造一辆成功路上的直通车。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