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高力国际横扫《欧洲货币》2014年房地产奖项

http://www.jknews.cn  2014-09-23 13:34:49  未知  编辑:明通

 连续第二年荣膺亚洲区最佳综合房地产咨询与顾问公司

  Marketwired 2014年9月15日消息/明通新闻专线/

  全球领先的房地产服务公司高力国际在国际知名财经杂志《欧洲货币》的2014年房地产评选中,连续两年荣获亚洲区“最佳综合房地产顾问与咨询公司”大奖。

  《欧洲货币》房地产评选源于该杂志的年度调查,旨在对房地产行业的优秀服务提供商给予嘉奖与肯定。

  高力国际在此次评选中表现超群,勇夺亚洲区30个奖项,其中包括亚洲、中国、香港、新加坡、菲律宾及印度尼西亚的最佳综合房地产顾问与咨询公司奖。

  对于此次获奖,高力国际亚洲区临时行政总裁杨焕杰(Dennis Yeo)表示:“这项殊荣对整个高力亚洲团队来说是极大的鼓舞。高力秉承客户至上的原则,尽心尽力为客户提供卓越服务,能够得到客户和有关业界人士的高度认可及充分肯定,我们深感欣慰。”

  传媒查询:

  林咏芝小姐 (+852 2822 0547)

  Margaret.Lam@colliers.com

  高力国际在全球62个国家逾482个办事处提供全面的优质房地产服务。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