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海信特种空调在医药GSP生产存储中的完美契合

http://www.jknews.cn  2014-05-30 09:37:22  未知  编辑:明通

 为加强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药品经营行为,保障人体用药安全、有效,新版《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简称药品GSP)2012116日经卫生部部务会审议通过,由卫生部第90号令自201361日起正式施行。该规范是药品经营管理和质量控制的基本准则,企业应当在药品采购、储存、销售、运输等环节采取有效的质量控制措施,确保药品质量。

强化流通环节药品质量风险控制能力

新的药品GSP按照完善质量管理体系的要求,从药品经营企业的人员、机构、设施、设备、体系文件等质量管理要素的各个方面对药品的采购、验收、存储、养护、销售、运输以及售后服务、售后管理等各个环节作出了规定。特别是在硬件方面,新修订药品GSP全面推行计算机信息化管理,着重规定计算机管理的设施、网络环境、数据库及应用软件功能要求;明确规定企业应当对药品仓库采用温湿度自动监测系统,对仓储环境实施持续、有效的实时监测;对储存、运输冷藏、冷冻药品要求配备特定的设施设备。 

海信特种空调在GSP生产存储应用中亮点突出

海信集团是特大型电子信息产业集团公司,成立于1969年。其特种空调事业部成立于19995,拥有独立的研发、营销、售后服务团队,可为各个行业的客户提供各类完备的专业定制解决方案,并具备完善的一体化营销服务体系。

 技术立企、稳健经营是践行百年海信梦想的发展战略。海信特种空调事业经过持续不断的发展,特种空调系列产品年销售收入目前已近100亿元,一直作为集团公司快速发展的典范,尤其是通讯类空调产品,2005年开始,借助3G基站的建设,海信与中国移动、中国眹通、中国电信、深圳华为、中兴等建立了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海信精密空调、工业基站空调全面取代外资品牌,成为中国通讯行业客户空调标杆产品。特种高温空调、防爆空调产品在钢铁、石油石化、电力、高铁客运站等项目中得到了广泛的应用。

海信特种空调自建立以来严格按照集团“高科技、高质量、高服务水平、创国际名牌”的发展战略,秉承“精细化”的思想,向行业客户不断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支持,与通讯、竣工、车载、机电、药品生产与仓储、广电、电厂、化工、石油石化、冶金、机械等多个行业客户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是全国综合竞争能力最强的空调制造商之一。

海信特种空调具有强大的研发能力和技术支持实力:

l       定制产品,可直接根据客户需求研发生产专用空调产品,并进行技术改进。

l       专业指导,专业技术人员可直接与客户进行技术沟通、咨询、解答,并及时提供技术解决方案。

l       技术支持,客户在选用海信空调产品后,可享受到海信空调专业技术支持、指导。

l       质量保障,海信空调设备,具有产品质量可靠、性能稳定的特点,是客户的首选产品之一。

专业的规划、精准的配置、丰富的选件能为不同客户提供最合适可靠的温度控制方案。其特点:

l       焓差小,风量大  

适用于机房热负荷强度高,设备散热量大,散湿量小的情况。提高出风温度,可避免出风带雾的问题;大风量,提高换气次数,解决了降温不均匀的问题。

l       显热比高

机房的热量中,主要来自设备运行所产生的热量,显热约占总热量的95%左右,故显热比在0.9以上,空气处理过程接近于等湿冷却的干式降温过程。

l       控制严密

采用了装备微型电子计算机的控制器。控制器的功能相当完善,不仅能够对室内、外的环境进行监视,自动调节室内的温湿度,而且具有自诊断功能,对机房中漏水、出现烟雾及发生火灾等情况进行监视和报警,同时,控制器还具有通讯功能以便进行联机和实现多机协调运行,以及远程监控等。

l       全年供冷

在冬季进行供冷运行,通过调整冷凝风扇转速稳定冷凝压力,使空调可以在室外气温降至-20℃时仍然能够完全运行。

l       灵活多变的组合

即使对于最复杂的高科技设备而言,海信机组也是实现精密环境控制的最灵活手段。多种多样的配置方式给予楼宇装修工程师最大的设计空间,不需预定昂贵的设备来解决装修问题。

在药品GSP中对药品采购、收货、验收、储存、养护、销售、出库、运输的管理有着明确的规定,特别是在药品储存方面, 对相关人员和环境都提出了非常严格的要求,其中,最重要的第四十七条,第三点“有效调控温湿度及室内外空气交换的设备”,这正是海信特种空调中工业空调的轻松应对全天运行、空间恒温恒湿等特殊要求。

根据用户的需求,我们专门设计了应用于药品生产和仓储环节的调节温度的空调机。经由预留的通讯接口接入远程计算机,实现对空调的开关机、温度设定、风速调整等所有的操作,用户可以随时获知空调的当前运行状态,包括工作方式、设定温度、环境温度、风速信息等。还具有故障自诊断及反馈功能,在其发生故障时,能自动反馈到远程维修中心。

(海信生产基地)

(特种空调)

新版药品GSP严格规范了药品的制作、储存的要求。新修订药品GSP要求药品常温库温度为0℃~30,阴凉库温度不高于20℃,冷库温度为2℃~10℃,库房相对湿度应保持在35%75%之间,且24小时不间断运作,断电记忆恢复等功能。

空调系统成为医药厂商重要的温度、湿度调节设备,越来越受到医药行业的关注。海信集团对国家新版药品GSP 项目非常重视,特别成立项目组,重点支持。海信特种空调作为特种空调行业的领头羊,量身定制了专业的医药工业空调设备。

● 海信工业空调与普通空调产品的技术性能比较 :具备相序保护、相序自动调整。断电记忆、来电自恢复。具备RS485标准控制端口,实现多机群控及远程智能控制,真正实现无人值守。设计风量是普通舒适空调的25倍,制冷制热速度更快,效果更好。按照全年365天,每天24小时连续运行的方式设计,连续无故障运行时间超过10万小时,寿命是普通空调的5倍以上。温度可以在13℃~28℃任意可调,温控精度±1℃以内;相对湿度在40%70%任意控制,湿度误差±5%以内,100%满足国家新版药品GSP管理规范要求。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