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台北市推出「Fun Taipei台北情书」自由行

http://www.jknews.cn  2014-05-08 20:28:31  未知  编辑:明通

   style="color: rgb(43, 43, 43); text-decoration: none; ">Marketwired 2014年5月7日上海消息/ style="color: rgb(43, 43, 43); text-decoration: none; text-indent: 28px; line-height: 28px; ">明通新闻专线/――为吸引更多旅客到台北体验,台北市观光传播局今年特别以浪漫为主题推出「Fun Taipei台北情书」自由行优惠项目,除了3天2夜及4天3夜自由行浪漫套装行程优惠6折起,并提供超过人民币12,000元的优惠手册、Taipei Pass 1日券及网络抽机票等多项好康,5月9日起民众在大陆开放来台自由行试点城市皆可购得项目产品,想要来一段台北浪漫之旅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台北市是个充满浪漫情调的城市,非常适合情侣相偕旅行,为了向大陆民众宣传台北的浪漫氛围,观传局主任秘书游淑慧7日在上海主持「Fun Taipei台北情书」产品发布会,以草山金工月老造型耳机塞、糖村手工巧克力、Dazzling Café蜜糖吐司…等展示品,热情邀请大陆朋友到台北体验这个城市特有的浪漫,让感情更加温。游淑慧表示,台北市这次结合中华航空、中国东方航空、上海航空国际旅游公司以及澳门航空,推出自由行浪漫优惠项目,上海出发、3天2夜两人同行,每人只要人民币2,160元起!并可获得台北市赠送的好礼--台北情书手册,内容包含80个店家提供总价值超过人民币12,000元以上的折扣优惠、Taipei Pass 1日券(可当天无限次数搭乘捷运及公交车)、限量纪念行李吊牌、台北地图折页等。

  游淑慧说,台北市陆续被国外媒体评选为「全球十大美食景点」、「全球十大物美价廉的旅游景点」后,今年美国知名新闻网站《BuzzFeed》更将台北市列为「全球最适合独自旅行的26个城市」的首位,可见台北市已是各地旅客最爱造访及旅游的观光城市。而台北市不仅除了安全、方便外,其实更是一个适合浪漫约会的城市,所以今年台北市特别针对情人规划5条浪漫主题路线,包含艺文迷恋、时尚热恋、纯真爱恋、旧城浪漫、乐活蜜月,完整介绍台北城内最适合情侣同游的景点及餐厅,包括夏季夜晚可以在台北河岸欣赏璀璨的大稻埕烟火;或到木栅乘坐可爱的Hello Kitty缆车、到知名的猫空品茗;也推荐热恋中的情侣共同搭乘温泉捷运彩绘列车到北投享受泡汤的乐趣;喜欢个性小店的朋友,可到隐身台北巷弄间的特色咖啡店,享受独特的氛围,也是不可错过的体验;这些都是到台北市不可错过的浪漫体验。

  另外,今年更推出两个超级好康的网络活动,第1个活动为网络抽大奖,自5月9日至10月31日期间,上台北情书活动官网(2014funtaipei.com)登入活动手册载明的通关密语,即有机会抽中机票、旅宿等大礼,总价值人民币4万元。另一个惊喜活动是5月9日至6月10日期间与新浪微博合作举办「Fun Taipei七夕许愿池」活动,邀请想求婚、度蜜月或晒恩爱的甜蜜情人上网许愿,许下对台北最浪漫的梦想并上传情侣照,透过愈多亲友转发,就有机会美梦成真,即将选出6对情侣在七夕情人节来台北体验3天2夜的浪漫之旅并欣赏大稻埕灿烂的烟火,共度最浪漫的情人节。

  台北市今年也特地参加「上海旅游资源博览会」(展览期间:5月9日至11日),除了合作旅行业者在旅游博览会现场首卖Fun Taipei台北情书旅游产品,也欢迎大陆朋友于展览期间到台湾馆(C08)台北展摊参观,每天都有精彩活动如伴手礼试吃、「BMW爱发光」活动、「Fun转九宫阵」游戏等,每项活动都有好礼可以让你随身带着走!而在上海旅游博览会现场购买「Fun Taipei台北情书」项目的前101对(限两人同行项目),还有机会获得台北101纪念T恤!极为珍贵,千万不要错过!!

  想知道更多「Fun Taipei台北情书」优惠项目及活动,请上2014funtaipei.com

  图片链接:http://media.marketwire.com/attachments/201405/MOD-246895_taipei.jpg

  图片说明:观传局主秘游淑慧(右二)向大陆旅客介绍Fun Taipei-台北情书自由行产品。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