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台湾台东热气球嘉年华

http://www.jknews.cn  2014-05-07 00:42:45  未知  编辑:明通

  style="color: rgb(43, 43, 43); text-decoration: none; ">Marketwired 2014年5月6日台湾台东消息/ style="color: rgb(43, 43, 43); text-decoration: none; text-indent: 28px; line-height: 28px; ">明通新闻专线/-- 今夏5月30日起,「季节限定的画面」将在台湾台东鹿野绚丽登场。主办单位台东县政府表示,全世界活动期间最长、台湾规模最大的2014台湾热气球嘉年华5月30日至8月10日在台东灿烂登场,连续办理73天,全台唯一热气球载客自由飞行空中导览也将自6月14日起正式启航常年不间断的飞行,只要天候状况允许,每天的清晨与黄昏都可以载着游客在台东美丽的天际,享受360度全视野看见台湾的乐趣,5月15日开始接受网络及电话预约。

  2014台湾国际热气球活动格外丰富,除了今年热气球嘉年华开幕暨首场的光雕音乐会将于5月30日在台东的魅力新亮点─国际地标─闪烁璀璨光芒,要以最精彩的音乐及光影,带来最磅礡难忘的一夜,令人拭目以待。

  而6月1日至8月10日活动期间,除了热气球系留体验、六场光雕音乐会、草原歌喉Show、空域飞行表演、美食文创大街等,今年嘉年华的户外体验区也更多元了,除了首次推广的热气球Walk-in可一窥热气球奥秘外,更有台东在地风味童趣游戏区,让游客亲身试试台湾原住民的竹炮、射箭、编织的趣味。

  当然更不能错过的是在去年造成一位难求,今年仍是全台唯一可以在空中感受360度全景视野的「空中游览」行程,预计于5月15日开放预约,6月14日起全面升空,享受御风而行的滋味,欣赏得天独厚的花东纵谷之美;另外在活动期间,于台东市国际魅力据点(铁花商圈)还有更多相关配套活动:热气球彩绘嘉年华(6-8月)、焚风乐团音乐祭(7月底-8月底),以及台东野餐生活节(6月28日至9月14日),也都依序展开,让嘉年华活动更多元,更具深度、广度及质感,也让游客能享全方位白天与夜晚的游憩体态。详细信息请上2014台湾国际热气球嘉年华网站(http://balloontaiwan.taitung.gov.tw/)查询或FB粉丝团(https://www.facebook.com/balloontaiwan),活动洽询专线:886-89-341269。

  图片链接:

  http://media.marketwire.com/attachments/201405/MOD-246381_20116244253238132027303402910527683296993325830001391313492028436.jpg

  图片说明:五彩缤纷的热气球自由飞表演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