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Selina留终身网状伤疤 不影响生育嗓音仍甜美

http://www.jknews.cn  2011-01-21 15:32:48  四川新闻网健康频道  编辑:刘红玮

     信息时报1月21日报道因爆破戏造成全身54%表面积灼伤的Selina出院了,但她未来的复健之路还很长,林口长庚医院整形外科主任林志鸿表示,她现在腿上有网状植皮痕迹,伤口长好仍会有网状痕迹。未来也可能还会再做补皮手术,也就是将疤痕切开,取头皮或身体其他部位的皮来补,也有可能会做雷射等美容治疗,但她疤痕永远都会在。

    因为与阿中在意外发生前已订婚,因此她是否因灼伤影响生育能力也让家人担心,所幸并无受影响。进入复健期后,外界都在担心她复出之日遥遥无期,除因容貌受损,也担心她嗓音被浓烟呛伤而受影响,但任爸澄清:“她没有吸入性创伤。”而她前日说话的声音依然清亮、甜美,证明唱歌不受影响。

    虽然双腿的灼伤严重,仍得长期复健,但任爸对她复出抱乐观态度,强调:“她不是靠腿吃饭,未来也不会靠腿吃饭。”林口长庚的整形外科主任林志鸿还透露,Selina治疗期曾因免疫力下降感染霉菌、疱疹,幸好未造成败血症致器官衰竭,他也表示她状况会越来越好,未来可以跑也可以跳,登上舞台唱歌更没问题。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伤疤selina,整容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