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身 >

雪域东女,努力打造金川特色雪梨养生制品

http://www.jknews.cn  2018-08-07 17:19:36  未知  编辑:幸运儿

 每年三四月间,金川大地梨树情开,万亩梨花绽放,洁白的花瓣绵延数百公里,纷飞若雪,仿佛为大地披上了层层锦绣。

金川人对雪梨有着特殊的感情,相传,东女国时期,女王为了治愈臣民们因天气炎热和过度劳累产生的疾病,亲手在金川河谷地带栽种了第一批梨树,从此,雪梨就融入了世代金川人的生活之中。

今天,金川共有梨树100万余株,是全世界最大的原生态、高海拔雪梨种植区,百年以上古树6000余株,品种多达81个。

为了让更多人了解到这来自雪域高原上的神奇果实,也为了让藏区文化走进更多人的视野中,金川金雪梨果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以藏传熬制古法同现代工艺技术融合,将儿时的记忆——金川雪梨膏再次带到人们的眼前。

藏传古法熬制的雪梨膏是每一代金川人挥之不去的甜蜜记忆,在雪梨成熟的季节,人们便将其熬制成甘甜如蜜雪梨膏。面对空气污染日趋严重,呼吸疾病频发的当下,食用梨膏正可以起到杀菌、消炎的作用,同时雪梨膏更可以提高肺部的免疫能力,及时为人体补充能量。

二十斤雪梨才可以熬制出一斤金川雪梨膏,每一勺都饱含金川人的热情与智慧。

自2016年7月公司成立以来,金川金雪梨果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就得到了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并且得到了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采用就地取材加工的形式,保证每一瓶梨膏都由新鲜雪梨熬制而成。自2006年起十多年的生产经验让金川金雪梨果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成为集研发梨膏、果汁、饮料、果酒为一体的阿坝州龙头企业。

公司有着一流的产品研发团队、专业的检测人员、严格的检验管理制度,是中国公认的雪梨行业的领军企业。采取“公司+农户”的农业产业化模式,形成公司与果农的利益联合体。着力创建金川雪梨品牌文化,最大限度开发雪梨养生制品和健康食品,努力打造金川雪梨特色产品,以农业带动百姓经济增收,实现以农助农,以农致富的目的。

在世代金川人的传承和守护下,金川雪梨,变得更加香甜,金川雪梨膏更以雪域高原臻品的姿态,走入千家万户,为世人带来芳香和甜蜜。

雪域东女金川雪梨膏,招商加盟热线:

手机:18180087227

微信:jingbai008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