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身 >

人人舒从医学意义上解决痛风问题

http://www.jknews.cn  2018-07-24 14:13:02  未知  编辑:幸运儿

 夏季是炎热的季节,也是一个激情四溢的季节,但是很多人却在这个季节里咨询高尿酸治疗,夏季里海鲜以及冰镇啤酒等会成为人们在餐饮上的首选,而这些食物和饮料很容易导致嘌呤紊乱,尿酸生成过多,体内产生过多尿酸,或者肾脏不能很快排泄尿酸,便会出现痛风。痛风痛起来真是让人〝痛不欲生〞,像虎噬、像刀割,所以高尿酸也成为了时下人们非常关注的问题。

细心患者可能会发现,近期有一款人人舒产品销售火热,到底这款降酸能手人人舒有什么不同之处呢?

人人舒产品主要成分有金枪鱼肽粉、壳寡糖、葡萄粉、薏米粉、茯苓粉、食品添加剂(山梨糖醇、三氯蔗糖),具有降尿酸、抗疲劳、保肝护肾、抗衰老的功能。

人人舒产品具有六大特性:激活性(激活细胞),穿透性(穿透细胞容易吸收),靶向性(直达疾患部位),识别性 (识别好坏组织细胞) ,快速性(降解尿酸溶解结晶),安全性(食品级的安全)。

人人舒是小分子肽功能食品。通过先进的高科技技术从深海金枪鱼提取小分子活性多肽-鹅肌肽;鹅肌肽,又名胺(氨)肌肽,是人体二肽组胺酸,在肾脏中代谢,超过90%转化为三甲基组胺酸排出体外。诸多权威研究结果证明,鹅肌肽还具有抗疲劳作用、抗氧化、降低血压、抗炎等功效,帮助尿酸排泄,在治疗痛风临床中最为常用。

   人人舒是极佳的利尿佳品、营养品。历经千年的自然界“利尿”神物-薏米、茯苓;薏米利于去湿、健脾去湿、舒筋除痹、清热排脓等功效,为常用的利水渗湿药。茯苓性味甘淡平,入心、肺、脾经。具有渗湿利水,健脾和胃,宁心安神的功效。

生命第六大营养要素-壳寡糖,能改善人体酸性环境,有效调节PH值,降低尿酸盐类物质在肾脏的沉积,能加快尿酸的代谢。

人人舒主要是降解尿酸结晶,促进排出体外,同时补给肾脏细胞营养,修复肾脏正常代谢功能,真正拥有自身调节平衡尿酸能力,把尿酸控制在正常值以内,从医学意义上解决痛风问题。

    人人舒套餐推荐,医理说明及忠告。单纯的高尿酸没有疼痛过的喝3个月的人人舒。一年疼过1到2次的关节没有变形的喝6个月的人人舒。关节轻微变形的喝10个月的人人舒。同时请适当忌口,爱惜自己身体,少吃盐、多喝水、柔运动、早睡觉。有必要的应酬时请连续喝几天人人舒将超负荷的尿酸排出体。

当然,既然多数高尿酸是平时饮食不注意引起的,那么痛风患者在生活中就必须有针对性的进行高尿酸治疗,注意自己的饮食结构,再选取人人舒这样的产品就是非常不错的配合。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