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身 >

有糖尿病的人,可以买如E康悦百万医疗A款保险吗?

http://www.jknews.cn  2018-05-12 15:13:15  未知  编辑:幸运儿

 现在随着医疗水平的提高,人们的寿命也越来越长,但是随之而来的治疗费用也是越来越高,即使我们有社保,但是有时候还是看不起病,这是因为社保是有很多的限制条件,自费药,特效药,进口项目,都不能报销,去医院随便做个CT检查,都是几百甚至几千,并且社保还一分不报。所以现在真正能解决进口药问题的只能是商业医疗保险。进口药,特效药都可以报这就是商业医疗险的奥秘。只需几百块钱,就可以让你拥有205万的保障。并且在有社保的前提下可以百分百报销,突破社保报销的极限。又兴趣可以加微信15872670296了解。

 

 

2016五月中旬,我们写字楼的保洁阿姨给自己买了3000主险并给自己先生购买了一份康悦百万医疗保险,让先生能够拥有一份保障,因为在保险公司做保洁,所以每天能够接收到不少保险观念,购买以后回家告诉先生却遭到了先生极力的反对,说买保险有什么用,我身体好的的很,买那些东西干啥,说阿姨在保险公司做保洁被洗脑了,因为这份医疗保险的费用并不多,一年才587元,想着钱不多便没多深究。今年二月,叔叔身体感觉不适,前往孝感人民医院检查时,被诊断罹患直肠癌早期,阿姨告诉我,当诊断书下来的时候,感觉整个世界都崩塌了,眼泪瞬间决堤,她告诉我说,那一天她眼泪都已经哭干了,到最后人抽泣却已经没有眼泪出来,后来我接到阿姨的电话,询问去年九月份购买的保险能否理赔,我让阿姨放心,让叔叔安心接受治疗,公司会合情处理的,并迅速的协助阿姨做了资料的收集,公司通过审核最终社保报销后再次报销了24000元。后来阿姨和我聊天说到:这个世界上哪里都可以去,千万不要去医院,住院十多天的时间,就已经花了5万元,阿姨说到每天基础需要8000,手术花了2万多,动了手术后不能吃喝,需要打营养液,一天三瓶,一瓶800,床位费一天26,每天换药,一次20,输一次10块,不定时的体温测量,血压等检查,一次10块,输液移针一次20,还不包含每天的药费,空调费,膳食费等等,阿姨说医院就是一个烧钱的地方,几天的治疗费用已经让家庭的积蓄一扫而光。3月中旬出院时,社保报销了3万左右,国寿报销了2万多部分,另外单位还可以报销5000,以及叔叔的女儿偷偷给叔叔购买了人保的重疾保险,可以再次理赔部分,整个治疗的医疗费用全部转嫁到了保险公司,阿姨也说生病这件事情已经不能改变,还好保险帮助家庭解决了经济的压力,最后抱住了自己的家庭财富。可以让整个家庭能够更加从容的面对这次的风险,阿姨很庆幸能够在去年为先生购买了这份保险,在接下来的每个月要去医院化疗一次,社保基本不报,只能用康悦医疗报,一次费用在1万左右,保险不仅帮助阿姨解决了本次整个治疗的费用,还有后续的放化疗以及疗养的费用。但是我们也会发现每天在朋友圈都可以看到很多的轻松筹,水滴筹,有多少的人在遇到这样的风险的时候却不能这样从容的去面对,我们永远没有办法预料意外和明天哪个先来,所以只能提前的帮自己做好保障规划。


 

中国人寿保险公司作为一家央企单位,开发的这份百万医疗保险解决的就是社保不能保销的问题

这份保险的特点:

1、保证无条件续保到80岁,写进合同中。

255岁以下可以免体检投保,就连糖尿病,肺结核都可以免责后投保。

330天的等待期,一年报销205万,终身无上限,不分意外和疾病。

4、报销不分甲乙类药,进口药,进口项目,并且都是百分百报销


 

这份百万医疗只需一天投入一杯奶茶钱就可以自己和家人拥有几百万的保障,而且核保条件还这么的宽松,我们的父母现在都处于50岁这个阶段,正是需要医疗的时候,所以为了体现我们对父母的孝心,赶快为她们做一份规划吧。不仅让父母开心,也让自己安心。

 

 

 

 

相关搜索:

E康悦百万医疗A款保险可以解决所有的医疗费吗

E康悦百万医疗A款保险怎么报销呢

E康悦百万医疗A款保险保障范围有哪些

E康悦百万医疗A款保险费用是多少,有费率表吗

E康悦百万医疗 A款保险可以单独购买吗

E康悦百万医疗A款保险真的这么好吗

E康悦百万医疗A款保险可以报销进口药,自费药吗

 

来源:微易达传媒有限公司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