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身 >

米奥国际肝倍一天喝几次效果最佳|有什么禁忌吗

http://www.jknews.cn  2018-05-11 10:33:39  未知  编辑:幸运儿

我是一个土生土长的的上海人,我的孩子今年已经7岁了,我平时在家就是带带孩子,玩玩手机的,购购物的宝妈。平时也很注重保养这块。16年年底一个偶然的机会遇到了米奥国际的产品?就试用了一盒不到,就决定做代理,拿下这个产品。因为我觉得东西真的是好,纯中药,没有任何激素,重要得是还有平安保养这块。当时我就想做这个打开市场了肯定火爆,因为私护是每个女人都需要的,每个女人都离不开的产品,每个有性生活的女人都会得妇科病。而在于未来的2.3年后私护产品将会走向每个家庭。

说实话,一开始做这份事业,我真的是为了赚点钱,经济独立,拿回女人该有的尊严。

后面做着我发现几乎每个女人都有妇科方面的困惑,妇科越来越年轻化,经常听到很多震惊心痛的案例,有些孩子还那么小,因为疾病搞得家破人亡,人心惶惶,匆匆离开了这个世界,每次都要伤心很久才能平复。

而中国的女人大部分都是后知后觉,拼命赚钱,不重视保养,存钱养医生,最后苦了自己。事情没发生在自己身上总是自欺欺人,抱着厄运不会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侥幸心理,难怪专家都会说女人是死于无知!

女人辛辛苦苦大半辈子,为家,为孩子,为老公,省吃俭用房奴车奴,生的孩子跟老公姓,没日没夜围着锅台转,勤勤恳恳奉献了自己大半辈子,生病不舒服了痛的又是你自己,请问女人不爱惜自己,等着谁来爱惜你?

每每想到这真的很痛心那些不爱惜自己的女人。为了省几百块钱,情愿忍受着不适的折磨,何苦呢?

越来越觉得自己身上的担子很重,一刻都不敢停下来,每当有客户跟我报喜,说病情好转,康复的时候,我真的很激动,很开心,尤其是得到那么多素未蒙面的客户信任,让我觉得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很奇妙,快乐就在一瞬间,这是一个充满爱的世界。我享受助人为乐的成就感和荣誉感,我更想做一个有价值的人,为这个社会做点贡献。虽然还有部分人不信任,不认可,打击我,没关系。我不在乎,相比之下我更在乎我帮助了多少人,成就了多少代理商。

我真的很开心我选择了这份事业,这份有意义,有使命,善心的事业。无论前方千军万马阻挡,我坚持的信念一百年不变。做对的事,帮助更多的人。这份事业给我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安全感和幸福感,我是微商,我骄傲。

米奥国际上海地区总代理全国火爆招商! 微信: 13482215808

 

 

——米奥国际旗下——

五款主打产品

①【米奥】子宫排毒,调理各种妇科炎症,子宫干净又健康~

②【瑾幂】是市面上唯一一款国家专利的缩阴产品,太平洋承保,安全有效很神奇~

③【肝倍】专注解决各种养肝护肝,身体亚健康的问题!每天肝倍,健康加倍!

④【洗液】呵护外阴,杀菌止痒!保护外阴PH值!

⑤【米奥粉丸子】囊肿,肌瘤,严重霉菌性阴道炎,盆腔炎,附件炎,子宫内膜炎等严重反复者。

【米奥】专门清理子宫垃圾,(调理瘙痒异味,白带异常,月经不调、痛经、闭经,内分泌失调,盆腔积液等妇科问题)

米奥抑菌凝胶柔润 温和,排毒,补水滋润一体化,易于吸收,亲和力好,直达病灶,凝胶被体温融化吸收后可渗入深处的褶皱层,而完全不伤害娇嫩的肌肤,呵护到每一个细微角落,修复保健之功效,根本解决女性之友的难言之隐,还你“幸”福生活!

米奥国际上海地区总代理全国火爆招商! 微信: 13482215808

 

 

【瑾幂】专门修复,紧致滋养,提高性欲,修养阴道弹力纤维,激活胶原细胞再生,延缓子宫衰老!

主要成份由丝肽,海草神林,蜂胶,藏红花,当归,蛇床子等中药提炼而成,独家国家专利配方,是私密首款护肤品,没有副作用!

米奥国际上海地区总代理全国火爆招商! 微信: 13482215808

 

 

【肝倍】为我们米奥国际旗下清时代系列下的产品,肝倍是一款纯中药提取的保肝产品,是由清朝末代宣统御医独牙道长范锦程(在世124岁)的养身秘方而制。经过高科技技术萃取提炼而成,严选高山草本,萃取蔬果,口味甘甜,服用方便,富含人体多种微量元素,能够迅速的修复肝脏自身的解毒功能,调理肝脏立竿见影,唤醒肝脏再生。

米奥国际上海地区总代理全国火爆招商! 微信: 13482215808

 

 

不论你是学生、宝妈、上班族都可以做我的代理,门槛低,回报大,微商并不能使你一夜暴富,但是只要你有梦想肯坚持,只要你有信心肯努力,一切的艰难险阻不过都是你成功路上的垫脚石,这里有专业的团队,一流的培训,让你赚不完的零花钱。

米奥国际上海地区总代理全国火爆招商! 微信: 13482215808

 



相关搜索:

米奥国际上海地区总代理面向全国诚招代理商|加盟|零售

米奥抑菌凝胶能改善痛经吗|多少钱一盒|找谁购买

米奥抑菌凝胶怎么卖|多少钱可以享受内部代理价

瑾幂缩阴效果好吗|是不是真的|多久见效

瑾幂作用原理是什么|口碑怎么样|用过的都说好是真的吗

朋友圈的米奥抑菌凝胶卖的那么火|真的有效果吗

来源:微易达传媒有限公司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