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身 >

心动一下就瘦身:完美身材不是梦

http://www.jknews.cn  2010-05-04 11:46:42  39健康网  编辑:admin

心动一下就瘦身:完美身材不是梦

    很多人肥胖都是因为控制不了贪吃的欲望,下面我们教你一套“心理操”,帮你克服食欲。

第一招:受刺激法
    原理:让自己面临美味佳肴,正欲狼吞虎咽之时,马上受到厌恶的刺激,以抑制食欲。

    做法:肥胖者可以在冰箱旁,贴上自己因体态臃肿而遭人嘲笑的漫画,或者将自己大腹便便的照片置于餐桌上,一边看照片,一边吃饭。

    提醒:看过瘦身男女的朋友都记得里面肥肥女对着照片的情景,那种对肥肉的憎恨表情非常写实,而朋友不能光对着照片“憎恨”,还要积极乐观寻找瘦身的最佳途径。

顶一下
(6)
46.2%
踩一下
(7)
53.8%
相关搜索: 身材瘦身完美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