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热点 >

无针微整都有什么项目|哪里有培训班|Ace国际美学培训中心

http://www.jknews.cn  2018-05-12 07:51:27  未知  编辑:幸运儿

 Ace国际美学培训中心——国内专业顶尖的美容培训学习基地

院长艾熙老师(微信:aaaaa306117328)面向全国招收学员!

Ace国际美学培训中心秉承理论+实操一对一指导为主!

包学包会学会为止,同科项目终身免费进修无任何隐形消费!

学习微整形我们不仅自己变美还为自己开创一份事业,何乐而不为?

 

 

Ace国际美学培训中心课程:

1,细胞激活培训(细胞激活一分钟去眼袋、细胞激活全脸打造,细胞激活私密术)

2,V8高端线雕(V8脂肪移位、V8达拉斯无痕线雕综合、最先进的线雕技术)

3,非手术双眼皮

4,眼综合

5,鼻综合

6,自体脂肪移植

一对一辅导,手把手教学,包教包会!

 

 

Ace国际美学培训中心优势:

1 :小班授课

所有课程及专业采取小班授课,每班人数不超过20人.保证对每位学员都能提供到老师手把手教学。循环教学,一对一的授课方式,毫无保留的技术指导。

2 :强大的师资团队

教学老师全部由Ace国际美学培训中心导师亲自授课,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保证学员在校期间学到专业的知识!并传授学员与顾客的语言沟通技巧。

3 :就业支持

对所有学员提供全部的技术指导方案,老师电话随时保持畅通,为你们后期顺利工作保驾护航。 同时我们也为学校毕业后开店学员提供人才和技术支持。

4:学习优势

我们所有课程从0基础开始学起、小班制授课、手把手教学、一对一辅导、一对一真人实操;90%实操+10%理论,教学以实操为主,理论为辅,我们保证所有学员随到随学,学会为止,不限时间。入学一次性收费,绝无后期强制性消费

 

 

对于想踏入美容行业的新人来说,选择一个正规的培训机构,负责任的导师是非常重要的,很多学员在学习美容培训都很容易走弯路,因为没选对老师又要重新花学费、路费学习,Ace国际美学培训中心是韩国IFBC指定培训机构,多名资深老师毫无保留的教学,办学多年秉承一对一教学,理论,练习,实操,营销一步到位,学员毕业后跟踪辅助,所学课程后期免费进修,让每一个学员不走弯路,学校涵盖美业各种主流课程,无需东奔西跑到处数学,让每位学员一站学会学好,走在美业的最前端!

 

 

现这个看脸的时代,颜值已经成为了最大的“武器”,相信每个人都希望自己能够拥有一副美丽面容,选择Ace国际美学培训中心,就相当于为自己的青春造就了一层保险,我们在这里等你来!

当你在观望的时候,别人已经在行动;当你在犹豫的时候,别人已经在收获了;当你准备行动的时候,别人已经成功了。机会永远都是给那些有智慧、有眼光、有勇气的人准备的 ,看懂商机的赶快加入吧!

美容行业将席卷全球,看懂趋势的联系我,一份带来美丽跟财富的事业向你招手!

详情咨询微信:aaaaa306117328

 


相关搜索:

Ace国际美学培训中心有什么课程|招学员吗

Ace国际美学培训中心收费贵不贵|都有什么课程|包教会吗

Ace国际美学培训中心什么时候开课|现在报名来的及吗

Ace国际美学培训中心负责人是谁|联系方式多少

细胞激活培训多久可以学会|Ace国际美学培训中心

细胞激活培训学费多少|找谁靠谱|Ace国际美学培训中心

来源:微易达传媒有限公司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