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热点 >

泰国FIBROIN面膜适合未成年使用吗|有没有副作用

http://www.jknews.cn  2018-05-11 08:15:33  未知  编辑:幸运儿

 泰货美妆,全部正品,物美价廉,效果好。

想代理或想购买的亲都可以加我微信了解详情!

微信:YBYG-999    电话:13302709899

 

 

泰国ray面膜

金色:主打补水保湿,修复痘印,痘痘,淡化斑点,美白;而且真的有少量的金箔,

RAY金色面膜特含有的金箔,作为活性金超细粒子使用,可提高肌肤的通透性、调节肌肤酸碱滋养肌肤、防止紫外线的伤害,排出毒素,防止色素生成;并与珍珠、人参等萃取液结合,成为导湿因子,有效保持肌肤水分,长期使用能促进皮肤新陈代谢,使皮肤光滑细腻,保持青春活力。补水力度和对痘印的淡化痘特别棒。

银色:主打清洁补水,嫩肤抗皱,晒后修复,提亮肤色;

面膜很薄,蚕丝的,厚度只有0.01毫米,质地薄如蝉翼,非常轻薄透气;精华液特别充足,锁水率可以达到96%;在同类面膜中最服帖最薄的,能紧密填补皮肤的沟纹,紧脸部轮廓而不会起泡,连嘴角、鼻翼这样的部位都能得到覆盖滋润。

泰国Snail White蜗牛霜

蜗牛霜是一种以蜗牛分泌的萃取粘液(蜗牛原液)为主要成份的天然护肤品。因为蜗牛分泌液具有强大的再生和修复功能,所以蜗牛霜的主要功效是其所带来的美白、保湿和肌肤修复功能。在保湿状态下能促使肌肤快速再生,修复疤痕,美白淡斑,祛痘修复痘印和收缩毛孔等功效。

全部正品,想代理或想购买的亲都可以加我微信了解详情!

微信:YBYG-999    电话:13302709899

 

 

泰国DOCAY24k黄金胜肽精华液

弹力、美白、祛皱三效合一!含有24K纯金,深层净化肌肤,集美白和去皱功效于一体,提亮肤色,增强肌肤弹性!

1. 纯度99.999%24K纯金集中护理3个区域(面部+下巴+八字纹)

2. 减少暗淡的根本原因黑色素形成,塑造闪耀亮泽肌肤

3. 纯金的高效肌肤护理效果具有活性能量

4. 平滑舒缓粗糙肌肤纹理,塑造闪耀肌肤

5. 使肌肤从深层富有弹力感,变得光滑富有弹力

6. 24K纯金促进细胞活性化

全部正品,想代理或想购买的亲都可以加我微信了解详情!

微信:YBYG-999    电话:13302709899

 

 

泰国lanna足贴

LANNA足贴产自清迈郊区的百年泰药园,是纯天然植物配方,无污染,无添加化学成份的健康保健品!一包10贴!

主要成分:天然竹酢精华、天然矿物微粉、负离子、枇杷叶、巴西蘑菇、甲壳素、鱼腥草、维他命C、纯天然植物粉、桔精油等。

可以治疗女性月经失调、月子病、妇科病、老人风湿病、水肿、痤疮、失眠、脚臭、腰颈椎病、减肥、调节内分泌失调、缓解易疲劳、改善便秘、使用后可加快新陈代谢,促进睡眠!还能治疗感冒咳嗽头疼等。

泰国FIBROIN面膜

这款面膜轻薄、透气、服帖,有三层蚕丝面膜,分别是保护层、超薄蚕丝面膜纸和珠光定影膜~面膜成分超级安全,不含汞铅、荧光剂、孕妇也可以用,你们可以自己购买铅汞随意测试~

1紫色细腻毛孔

2蓝色水油平衡

3金色抗皱淡斑

4绿色修复痘印

5红色亮白去黄

6银色补水保湿

全部正品,想代理或想购买的亲都可以加我微信了解详情!

微信:YBYG-999    电话:13302709899

 

 

泰货美妆批发商全国火爆招商中,期待你的加入!美丽与事业共存的事情不容错过,想不想月入上万就看你能否迈出这一步。赶快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我的团队吧,有惊喜哦~

微信:YBYG-999    电话:13302709899

 


相关搜索:

代理泰货美妆教销售方法|代理真的可以月入过万

泰货美妆代理怎么做|多少钱加盟|市场前景如何

泰国ray面膜有哪些功效|多少钱代理加盟

泰国ray面膜代理有培训吗|代理门槛高吗代理找谁

代理泰国ray面膜需不需要囤货|好卖吗|代理利润高不高

泰国ray面膜适合什么人群使用|过敏肌能用吗|招代理吗

来源:微易达传媒有限公司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