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热点 >

佳茵益生菌真有那么神奇吗|佳茵反馈多不多

http://www.jknews.cn  2018-05-10 09:03:54  未知  编辑:幸运儿

 我和佳茵的故事

我是丽红,刚开始的时候我是不相信的,觉得佳茵有像她们说的那样好吗?直到17年11月份,我的身体出现了各种问题,白带多,有异味,还伴有瘙痒,我就去医院看了,一检查是霉菌性阴道炎。我知道这个病是很顽固的,那时候就想起来佳茵!就想着抱着试试看的态度买了两盒,两盒用完了之后身体有了好转,然后继续用,我当初只是想治疗炎症,没想到用了不到两个疗程,我居然怀孕了。我很感谢佳茵,佳茵让我受益,我信赖,我代言,所以我想把这么好的产品分享给身边的姐妹。让身边的姐妹远离妇科疾病的困扰!

佳茵总代丁丽红

微信号:d13375637329

18950854097   丁丽红


 

佳茵好用吗/佳茵是不是不起作用/如何使用佳茵/佳茵适合什么症状/佳茵孕妇可以用吗/佳茵代理怎样做/佳茵多少钱/代理佳茵能不能赚到钱/佳茵是什么产品/佳茵效果怎么样/佳茵使用方法是怎样的/佳茵的图片/佳茵的功能功效如何/佳茵是传销吗/佳茵是药品吗/佳茵有没有依赖性/佳茵有没有激素/佳茵益生菌价格表/佳茵怎么样/佳茵的作用是什么/怎样代理佳茵益生菌/佳茵益生菌有没有效果/使用佳茵会不会难受

佳茵的成分就是:乳酸杆菌。每克产品含有1000万个乳酸菌活菌孕产妇和哺乳期的妇女都能放心使用的妇用产品!! 主要应用于调节阴道菌群,保持阴道酸减平衡也就是ph值。

佳茵益生菌针对白带多,异味,瘙痒,各种阴道炎,宫颈糜烂,宫颈囊肿,都很有效!对于盆腔炎,盆腔积液,附件炎,痛经之类的都有很大的改善作用! 可以滋阴缩阴,增加阴道弹性,告别干涩!

 


产品介绍

一,【德沃三剑客之第一剑——佳茵益生菌】

【原理简介】

妇科知识普及“空城补救”俗话说:“编筐编篓,全在收口”,只因传统妇科治疗“杀菌消炎”之后,没有进行“空城”补充益,平衡菌群,守住门户,切断感染源的“收口”工作,才导致妇科治疗陷入“用药就好,停药就犯,久治不愈,越治越重”的怪圈,无法自拔!违背自然规律,最终引发了一场触目惊心的妇科生态灾难,导致女性朋友妇科问题好了又反复复发!! 传统的产品,比如药丸类,凝胶类,洗剂类妇科产品,这些产品的治疗妇科病理念都是杀菌。就像墙壁脏了,就刮掉表面那层脏的。这些药也是同一个道理。能够杀菌,但是阴道很脆弱,经不起反复杀菌,阴道薄膜破坏了,就像没有了屏障,下次更加容易感染。佳茵益生菌,成分是单纯的益生菌,能够给阴道补充孜孜不倦的益生菌。达到菌体平衡。恢复阴道自洁功能。很安全,只是效果不会来得那些药一样那么快。用了就会改善很大,其实那种药性越猛的,长远看来,害处越大。佳茵最大的好处,是可以彻底治疗妇科炎症,复发的可能性极低。佳茵益生菌,它是采用以菌治菌的原理,通过给阴道大量补充大量有益菌菌群,来对抗有害菌群,从而达到治疗炎症的效果,恢复阴道健康的内环境和PH值!



【佳茵为什么可以助孕呢】

粘稠的白带不利于精子的穿透,所以不会怀孕,白带粘稠多数是因为患有阴道炎,宫颈炎。而用佳茵治好以后,白带就会处于正常且无异味,利于精子穿透,所以会增加受孕几率!佳茵有清除体内垃圾作用 !输卵管堵塞的垃圾被清理出来 ,更是大大增加了怀孕几率!不想怀孕的女性朋友在用佳茵期间一定要做好备孕措施噢,因为效果真的太好了!

【佳茵为什么可以缩阴呢】

因为佳茵胶囊壳是动物骨胶原, 能增强阴道壁弹性 ,润滑止痒、清洁护肤,防止阴道松弛、干涩、老化、角化、萎缩等现象,避免阴道因摩擦破损感染病菌,展现少女时代之柔滑滋润,提高女性生活质量,适合各种年龄妇女使用

【产品反馈】



人生就是一个不断蜕变的过程,如果我按部就班地上班打工,我的人生绝对不会有今天这样精彩!做微商要抓住机遇,要高瞻远瞩,要选好团队和上家。

  带着你的梦想来德沃,给你提供一个不一样的微商平台!单打独斗的年代已经过去,德沃提供一个学习平台,能给你提供一个爆机模式,能给你提供一个与众不同的营销方式,只要你想做,那就带着你的梦想,你的执行力来找我。

佳茵总代丁丽红

微信号:d13375637329

18950854097   丁丽红

 

 

 

来源:微易达传媒

相关搜索

佳茵是什么益生菌?佳茵产品好用吗?佳茵多少钱?

佳茵益生菌效果如何|有没有佳茵益生菌说明书|佳茵图片

使用佳茵益生菌效果真有那么好吗|一疗程几盒|几盒见效果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