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热点 >

YT量化链有什么优势|最高级别是谁|QL量化链适合哪些人做

http://www.jknews.cn  2018-05-08 17:18:06  未知  编辑:幸运儿

 你不理财,财不理你!

21世纪,适应趋势、选对渠道、跟对团队、决议你的人生!

YT量化链,最火爆的投资项目!强势来袭,商机无限,等你抢占!

详情咨询微信:n415928683

抓住机遇就是抓住了你人生翻篇的机会!人生就是这样,总在失去和得到之间徘徊,当有一个项目兴起时不要犹豫, 想了做,做了坚持一定能赚钱一定能成功!

 

 

QL全称quantlab,成立于1998年,是在线外汇交易的供应商,同时是美国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成员。主要为世界各地的个人和机构客户提供各种金融服务。在英国,荷兰等30多个国家都有分公司。公司总部在美国休斯顿,是美国第二大高频交易商,已经成立20年,建立在精准数据库之上,在外汇,贵金属,原油等市场里做量化交易,获得稳定的收益回报!

YT量化链火爆来袭,诚邀各大团队对接!

 

 

YT量化链优势:

YT量化券本金、利润没有封闭期,随时提现,0-48小时内到账(备注:周六周日外汇市场休市,没有收益)

是限时限额注册(210分钟左右关闭注册通道,2018年开始限制周注册总量)、限时入金(15分钟关闭入金通道)、限时限额抢券(每天每个证券只能抢一个,35秒钟关闭抢券通道),有钱不一定进来,有券才是王道。

YT量化券平台的证券收益达到一定倍数时候,或者某个证券平台拥有库存不足,不能提供给会员抢券时,在不达到倍数的情况下,有系统随机强制卖出,强制卖券后现金自动达到会员的银行卡上(平台不要钱,给你送钱)

YT平台保守算下来每月平均的收益15%20%左右,利润来自外汇交易,即便做静态,收益也是很稳定的,做市场推广,组织奖100.2%,而且不是来自下级会员的本金和利润,均来自会是交易的利润配比,赚多赚少完全取决于自己,不伤害会员。

YT量化链火爆来袭,诚邀各大团队对接!

 

 

QL量化四大亮点:

1、外汇不是资金盘,是一个全球化货币汇率变动而量化交易

2、用科学计算手段,获得汇率变化的中间差价

3、外汇市场没有泡沫,如同一个巨大的股票

4、每天汇率变动,就是消耗泡沫的过程,同时也是产生利润的过程

对比传统外汇和传统银行基金产品,QL的优势明显,外汇市场平均每天交易达6万亿,QL外汇量化券商平台,美国已经运行20年,中国423号才一年两个月时间,相比20年,2018年才刚刚开始!

 

 

曾经的你,只是缺少一个机会!

曾经的你,只是缺少一个好的团队!

曾经的你,只是缺少一个正确的选择!

平台再好,舞台再大,你不表演,你永远都是观众。这个社会跟不上时代,你终将会被淘汰。互联网年代的新一波财富大餐,能不能看懂,能不能信任,能不能抓住,靠你的慧眼和胆量。

详情咨询微信:n415928683

 


​来源:微易达传媒有限公司

相关搜索:

YT量化链QL量化链有什么关联|是同一家公司吗|怎么注册

YT量化链是靠什么赚钱的|操作简单好学吗|有什么优势

YT量化链代理制度怎么样|会员福利好不好|效果真实吗

YT量化链找谁注册加盟|QL量化链怎么选择好上家

YT量化链每天的收益怎样|QL量化链利润高吗

YT量化链为什么只赚不赔|钱是怎么来的|怎么注册加盟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