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热点 >

iac蚁群传播下载安全吗 iac蚁群传播是干什么的 客户评价怎么样

http://www.jknews.cn  2018-05-08 16:03:03  未知  编辑:幸运儿

 经常有人问“做IAC真的赚钱吗”

我只能回“ 如果不赚钱,你当我这是日复一日的发圈是在许愿吗”?

【IAC蚁群传播全球发起者梦婷 微信:tt588912 电话:17381230978】

成功不是先有钱,而是先有胆!如果今天你很贫穷,因为你怀疑一切,如果你什么都不敢尝试,你将永远一事无成!iac蚁群传播老总是谁,IAC和有什么联系,IAC全球发起者梦婷解析

商机就是:在别人怀疑时,你行动了;在别人行动时,你赚钱了;在别人赚钱时,你成功了!财富不是靠薪水,而是靠正确投资。没有一个百万千万富翁是靠打工赚来的。三年前的选择,决定了今天的生活;而今天的选择,决定了三年后的生活!为什么我要坚持做IAC蚁群传播,我的底气和自信是怎么来的?往下看!

 

 

在移动互联网时代,IAC的“蚁群传播”模式是未来广告传播的新方向。通过聚集全球会员的传播力量,为全球化广告传播找到新出路!

【梦婷诚招代理】iac蚁群app怎么下载 iac互助是骗局吗

IAC(I AM CLOWN)一个旨在帮助所有平凡的小丑们实现创富梦想的公益组织,创立于2016年2月,总部位于美国Aurora, Colorado,以其独创“蚁群传播”模式,目前已经为全球70多个国家,数百万会员实现了财富梦想。IAC是一个旨在帮助所有平凡的小丑们实现梦想的公益组织!通过其独创的“蚁群传播”模式,把每个会员的传播价值变现!

每个人都有社交圈,通过社交圈能产生传播价值。IAC将全球几百上千万的会员聚集在一起,形成一个传播范围极广、速度极快的传播网络。

 

 

【梦婷一对一培训】iac蚁群传播投资多少钱 iac互助奖金制度

相较于传统网络传播方式,蚁群传播速度更快,范围更广,效率更高,一个产品能在极短时间内同时在70多个国家进行推广宣传,并影响数亿人,这在其它任何传播途径都是难以想象的,而且对于广告主来说,“蚁群传播”模式的成本极低;对付费的广告主而言,不仅达到的宣传效果更好,而所需支付的成本却更低

【IAC对接团队梦婷】iac蚁群传播提现难不难 iac互助合法吗

在移动互联网时代,大家都不再看电视和纸媒,更关心属于自己的社交圈。所以未来广告传播的方向肯定是基于每个人的社交圈的微传播模式。也就是说每个人社交圈都是有传播价值的,而加入IAC可以把自己的社交圈变成提款机。这个理念首先他是先进和真实的,能让所有普通会员和从没有玩过项目的会员都坚信并乐于参与,谁不想把本来不能生钱的朋友圈变成能生钱的地方呢?但是加入IAC的会员必需先去做广告,IAC的每个广告都有浏览量和点赞量的要求,会员转发到自己社交圈后IAC系统自动统计,完成要求的会员自动奖励催化剂,有催化剂才能播种种子,把自己付出的劳动变现。

那么加入IAC我们需要做些什么?平台又有些什么规则需要注意呢?

 

 

IAC的详细制度:

注册与播种:

【招商部梦婷】iac蚁群传播什么时候成立的 iac互助怎么加入

IAC的核心是传播产生价值。用户要先去做传播任务,完成任务平台会奖励梦想催化剂。有梦想催化剂才能播种梦想种子。梦想种子需要向其他用户购买 (购买成功后即视为开始播种),梦想种子会成长结果并生成更多梦想种子,当用户需要时可以随时卖出梦想种子(收割梦想)。

1、梦想种子固定售价为2000元颗,每次播种最少一颗,最多20颗,但不同会员级别的最低播种数量不同。

2、买入梦想种子后即视为开始播种,梦想种子会以每日1%--2.8%的速度成长,成长天数最多不能超过21天。收割梦想种子到梦想背包后停止成长。

3、账户激活时开始计算,每240个小时为一个计时周期,一个计时周期内至少播种一次,至多播种4次。

4、新注册用户需要用激活码激活。激活码200元/个。激活后立即返0.2颗(400元)梦想种子到用户的梦想背包。

 

 

收割梦想种子:

iac蚁群传播交易方式安全吗 iac互助项目是什么推荐招商总监梦婷

1、买入梦想种子后种子开始成长,成长天数必须大于7天才能收割,最多只能成长21天。收割后梦想种子会进入梦想背包。

2、梦想背包里的种子随时可以卖出,每次至少一颗起卖,种子需整颗出售。

3、奖金背包里的种子每天只能卖1次,不同级别的会员最少起卖颗数不同,种子需整颗出售。

4、卖出种子时,至少需有一个在成长中未被收割的买入订单。

梦想催化剂:

【iac互助最新消息】iac蚁群传播的老总怎么联系推荐导师梦婷

1,会员在平台的《任务》频道选择一个传播任务,并完成该任务所要求的传播量(浏览量和点赞量)即可获得该任务奖励的梦想催化剂。一瓶梦想催化剂只能催化一次播种。

2,为了让每个会员认真做传播任务,对广告雇主产生真实有用的传播效果,我们在计算浏览量和点赞量时,遵循以下两条防作弊规则:

(2.1),同一个IP对同一个任务的阅读量和点赞量只能计一次。

(2.2),同一个IP在24小时内,传播量和点赞量只计算一次。

 

 

匹配与付款:

1、提交买入梦想种子的申请后,系统会在24小时内会匹配卖家。

2、卖出梦想种子后匹配时间为48小时,匹配后付款时间24小时,收款后确认时间24小时(24小时后不确认则系统自动确认)。

3、超时未付款直接封号,并从推荐人的梦想背包扣除0.25颗梦想种子。

4、超时未付款定单在用户发起投诉后12小时内重新进行匹配。

【iac蚁群激活码】iac蚁群传播什么时候启动 iac互助盘怎样操作的

iac梦婷打造全国团队,资深导师指导培训,线上线下扶持新人,新人每月定期讲师培训,团队导师助你满满的干货经验加入我们,全国招募对接中!我们一直坚信学习是相互的,加入我们的团队,团队拥有全新的营销模式,代理制度非常明确,层层扶植,让每个级别的代理学到适合自己的方法并销售出去产品,有团队总结的最前端新颖的吸粉销售技巧,颠覆以往的微商模式。

【IAC蚁群传播全球发起者梦婷 微信:tt588912 电话:17381230978】

来源:微易达传媒有限公司

相关搜索:

iac蚁群传播怎么注册 iac种子强制收割什么意思 播种有什么注意事项

iac蚁群传播沈总微信 iac种子强制收割还能赚钱吗

iac蚁群传播平台下载app iac种子21天多少钱 收割需要注意什么

【必看】iac蚁群传播怎么样? iac种子怎么卖 几天可以收割

iac蚁群传播官网下载 iac种子多少钱一颗 一次性能播种多少颗

iac蚁群传播理财模式 怎么卖出微信iac种子 M1级别能种几颗种子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