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热点 >

养森瘦瘦包招商的门槛高不高,做代理收益高不高

http://www.jknews.cn  2018-05-08 12:08:07  优益联创传媒  编辑:优益联创

 

 女人呀对减肥的话题永远也说不完,没用对减肥方法永远在减肥的道路上奔跑!而且现在市面上的减肥产品那可是琳琅满目,眼花缭乱啊,多的数也数不清!但很多减肥产品都是口号喊的响亮,什么安全健康减肥,不节食不运动,轻松就能减掉二三十斤而且不反弹。细看一下其成份,西药偏多,而且含有泻药成份,减掉的都是水份,效果堪忧!那么问题来了,养森瘦瘦包成份到底有什么?瘦身原理是什么?安不安全啊?让我为你们一一道来!

【产品介绍】:

养森瘦瘦塑身套发扬2000多年传统古方博大精深的理论及实践验方,结合现代工艺技术,优选10多种名贵草本植物材配制而成,各方相互作用,通过减肥垫表面温度升高挥发药效,以神阙穴(俗称肚脐眼)渗透作用于皮下,消除皮下肌肤淤滞之物,调节内分泌,消除多余的脂肪。经过多年临床经验,大部分人使用后都是有效果的,且安全无副作用,停用后,保持正常的饮食习惯,无反弹。

 

【养森瘦瘦塑身,瘦瘦包功效】:          

一套盒使用1个月(因药性限使用30天内有效)三盒为一疗程。依据大部分顾客实际使用后,统计瘦身平均数据为:       

用第1盒以(调整)为主,正常可减5-10         

用第2盒以(减重)为主,正常可减10-20         

用第3盒以(巩固)为主,正常可减15-35  

产品发挥功效,依据个人实际脂肪状况,如脂肪越多,减重数据越重!  

 3盒一疗程,从调整到巩固,养成易瘦体质,疗程用完停用,正常饮食不反弹。 

 【主要原理】

养森瘦瘦包热敷在腹上,通过肚脐渗透:(1)调节内分泌(2)溶解脂肪(3)减小胃的容积、增加胃动力,把您身体从前的代谢平衡点调整到一个新的代谢平衡点,让您有一个健康的饮食观念和新的健康饮食习惯。外用药后多余的脂肪通过大小便排出,三天后尿液呈茶色,且大便中有油花,减掉赘肉,还你健康纤细腰身。

养森总经销商幸福不罢工销售电话:15867682844

 

 

 【有下列症状者请慎重使用】

1. 患有心脏病,糖尿病和其他严重疾病。2.妇女产后未断奶、妊娠期间。3.传染性皮肤病及严重过敏者,用药处皮肤有较大面积未愈合皮损、创口者。4.子宫肌瘤超过3公分以上的5.未满16周岁

养森瘦瘦包不是吃的减肥药,是一款早晚在被窝里温敷半个小时(外敷)就能轻松减肥的外用产品,通过神阙穴(肚脐眼)吸收药效,打通经络,平衡气血,调理内分泌,加快身体代谢的调理型外用产品,不单能瘦身,还能祛寒祛湿,调理肠胃,改善妇科宫寒问题,降三高等。三餐要求吃,营养均衡来减肥,把易胖体质调理成易瘦体质,巩固好零反弹

 

 
                

酵素粉功效:酵素是一种氨基酸组成的具有特殊生物活性的物质,也称为酶,是一种生物催化剂。它存在于所有活的动物、植物和微生物体内,是维持机体正常功能、消化食物、修复组织等生命活动的一种必需物质。酸味的水果和蔬菜中所含的鞣酸、有机酸、纤维素等物质,能起到刺激消化液分泌、加速胃肠道蠕动的作用,防止脂肪堆积、开胃消食、补血养心、润肺、利尿、醒酒的功效。能增强酵素果冻的疏肝理气、活血化瘀调理脾胃代谢平衡,排出腹部多余脂肪和毒素,起到调理和瘦身的双重功效。是由原形质所形成,类似蛋白的有机胶状物,其功能为消化、清肠、排毒、通便、消炎、减脂、抗菌、祛痘、祛斑、调理、解酒、护肝、分解还原、转移、凝血、解糖、预防疾病等广大功效。(老百姓称它为益生菌)    

随着年龄的增长,加上不良的生活习惯以及不合理的饮食,会导致诸多毒素不断在体内累积,进而造成肥胖、口臭、肤色暗沉、色斑丛生、便秘等问题,让整个人显得毫无生机,所以,当你减肥无效,护肤无果的时候,就是身体在向你发出排毒的求救信号了,这个时候你就要考虑怎样才能将体内的毒素排除出去,而酵素就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很多时候觉得身体不舒适,影响了生活质量,但是却不知道不舒服的原因是在哪里,其实很有可能是身体需要排毒了。 

养森总经销商幸福不罢工销售电话:15867682844

 

酵素排毒对人体有什么好处?

有助于改善肠道

众所周知,人体的肠道壁最少储存着34kg的体内垃圾,这些垃圾就是所谓的宿便。而人体因为宿便的积存,不仅小腹膨胀,更重要的是久而久之会形成进大于出(吃进大于排出)。而酵素的首要功能就是改善肠胃,疏通肠道。

肠胃好了,肠道疏通了,人的饮食就正常了,饮食正常了,吃饭消化吸收就会更好,这样即便是吃的少了点,但吸收的热量一样的,人体各个器官依然可以维持正常运转。因为吃的少,在人体内产生的宿便垃圾就会少很多,肠胃更轻畅,进入良性循环过程。

补充“酵素”进入体内,酵素就会发挥分解、排毒的作用,可以帮助人体分解血液内的胆固醇,帮助净化血液里的毒素,这样就可以帮助血液排毒了。另外酵素还会参与细胞的分解合成,提升新陈代谢功能,利于肝脏排毒,肝脏是我们体内的解毒器官,我们体内的毒素就会大大的减少。

 

养森总经销商幸福不罢工销售电话:15867682844

 

蓓俪芙公司是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综合型企业。成立于移动商务崛起的2014年,  一个立足于实体美容瘦身连锁店,诞生在移动互联网,具有超强生命力的公司,公司运作项目分为两大块:

 

1. 直营,加盟连锁瘦身店,我们的家直营店南京龙江超妍店开业于2009年,店内以减肥项目为主,基于良好的减肥效果和顾客口啤,在短短的五年时间发展了直营和加盟减肥店共计上百家,目前主要是分布在江苏省内。

1. 自主品牌养森瘦瘦包,养巢包,在短短两个月时间里,也是火遍微信朋友圈,养森瘦瘦包在短时间内火爆的秘诀:在中国几千年的历史传承中,沉淀下来无数的中华瑰宝,中药秘方就是其中令人惊叹的一笔巨大财富,由于中国独特的文化及历史,中医曾长期在国人的生活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时至今日,很多病人在面对许多西医无法治疗的疑难杂症时,也往往四处寻找知名老中医诊断,中药减肥也已经演变发展成为一门独具特色的中药技术,和西药减肥有着截然不同的理念。中药治疗,核心其实就在于方子,不同的配方,所产生的效果往往也是完全不同的。

 

温馨提示:因体质和饮食习惯不同,实际使用效果因人而异

 

养森总经销商幸福不罢工销售电话:15867682844

 

                    
优益联创传媒相关搜索
养森瘦瘦包新人做代理可以吗,新人多久可以出单
养森瘦瘦包宝妈揭秘做代理没有基础培训吗,顾客用的多吗
养森瘦瘦包顾客用的多吗,产品反馈多吗
养森瘦瘦包产品是合格产品吗,产品知名度高吗
养森瘦瘦包零售价是全国统一的吗,可以轻松瘦身吗
养森瘦瘦包复购率怎么样,微商火爆吗
养森瘦瘦包招商的门槛高不高,做代理收益高不高
养森瘦瘦包产品优势大吗,针对什么样的人群
养森瘦瘦包可不可以瘦身,能保证效果吗
养森瘦瘦包里面都含什么成分,哪里能买到正品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