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热点 >

么尚洗发水有实体店么|是品牌的吗?李湘代言的吗

http://www.jknews.cn  2018-05-07 22:26:48  未知  编辑:小青

 女性则多表现为头发稀少干枯,毛发也是慢慢的、逐步的脱落,露出头皮

咨询微信号:sjdyz178   正品保障, 品质保证 添加好友有惊喜!!!

无硅油洗发水是一种硅油替代技术,并不是指没有添加硅油成分的洗发水配方,去硅不等于干枯、毛躁、不顺滑。它存在着相当高的技术制约,特别是如何做到洗发水和发膜两者都不添加硅油的同时,洗后依然顺滑不干涩,这其中的技术难度是很大的

咨询微信号:sjdyz178   正品保障, 品质保证 添加好友有惊喜!!!​

么尚由纯植物山姜提取精华液、姜油及姜黄素所调配,具有活血化瘀,活化发根细胞,抗过敏、抑菌、驱风、加速头皮血液循环等功能,能够有效促进头发生长及防止头发脱落刺激毛囊发育的功效。连续使用一周脱发明显减少,经常使用头发用力揪都揪不下来。

咨询微信号:sjdyz178   正品保障, 品质保证 添加好友有惊喜!!!

生姜中特有的“姜辣素”,能够促进头皮血液循环,活化毛囊,促进头皮新陈代谢,强化发根,让头发更易吸收营养,不容易断裂和脱落。它在促进头发再生方面有着显著的效果,力求给头皮SPA级的护理的同时,还能起到强根、健发、防脱的功能。

咨询微信号:sjdyz178   正品保障, 品质保证 添加好友有惊喜!!!

今天500元即可代理,不管你是上班族,全职妈妈,学生等职业,全职代理,不限地区,不限年龄,不限职业,公司提供最权威的产品、试用装开拓市场、最体贴的培训、最亲民的授权门槛,欢迎任何想创业的朋友加入我们。相信我,2018年带着你躺在被窝也能收钱。 么尚纯姜洗护组合面向全国招代理!

咨询微信号:sjdyz178   正品保障, 品质保证 添加好友有惊喜!!!


扫码添加好友有惊喜,微信号:sjdyz178

 

 

 

 

 

 

 

 

 

 

 

 

 

 

 

 

 

 

 

 

“喂,格拉克,我的孩子!”坩锅里又开腔了。

格拉克鼓足全身的劲儿,径直走到坩锅跟前,把坩锅从熔金炉里拖了出来,往里看去。锅里的金子全都熔化了。金水的表面像一条小河那样光滑、锃亮。可是,格拉克再定睛一瞧,却没有照见自己的脑瓜儿。透过金水,倒一眼看见了杯子上的老相识的红鼻子和那双敏锐的眼睛。这比他以前见过的那个红鼻子可要红好多倍啊!那双眼睛也比过去神气千百倍哩。

“格拉克,我的孩子,过来!”那声音从坩锅里再一次招呼道,“我很好,把我倒出来吧!”

但是,格拉克吓得慌了神儿,不知怎么办才好。

“喂,快把我倒出来呀!”那声音有点粗暴地说。

格拉克仍旧一动不动。

“请把我倒出来,行吗?”那声音深情地催促道,“我实在太热啦!”

格拉克摩拳擦掌,使出全身劲儿,端起坩锅倾斜着慢慢地倒下去。可是流出来的却不是金水,而首先是一双逗人喜爱的黄灿灿的小腿,接着是上衣后摆,再后是叉在腰上的两只胳膊,末了出来的是杯子上那位老朋友的头——这是大家早就熟知了的。身体的各个部分一流出来,便立刻连接在一起,变成一个一英尺半高的金晃晃的小矮神。他神气十足地站在地上。

 

“这下可好啦!”矮神说着,首先踢踢腿,伸伸胳膊,然后上下左右一个劲儿地转着脑袋,直到往后转不动为止。他这样不停地摇晃了足足有五分钟的光景,显然是要看看身体的各个部分是不是安装得严丝合缝。格拉克在一边,注视着矮神的一举一动,惊讶得说不出话来。矮神穿着一件用金丝制成的开衩紧身上衣,紧身衫质地精美,好像珍珠母一样,闪烁着五光十色的异彩。他波浪式的头发和胡须披散在华丽的紧身衫上,一直垂到腰际,并且是那样优美、纤细,以致格拉克艰难看出来头发和胡须的末梢在哪里,最后仿佛是飘飘忽忽地不见了。但是,他的面貌可不像衣着那样秀丽高雅,而是相当地粗旷。面色是浅铜色的。这表示,也就是说,显示出矮个子主人的性格非常固执、倔强。矮神自己打量了一阵以后,便转过身,用那双锐利的小眼睛直直地盯着格拉克,深情地凝视了一两分钟,未了,他说:“不,格拉克,我的孩子,那是不可能的!”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