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热点 >

吕家传膏药代理价|怎么代理吕家传呢

http://www.jknews.cn  2018-05-07 15:07:23  未知  编辑:小青
下面我谈谈做了几个月吕家传的感受,格局大、利润大、影响力大、吸引力大,我一直认为只要你看懂了吕家传商机,就应该直接最高级别做起,原因就是利润最大化不受招收代理级别的限制,有些小伙伴会说我也想要利润最大化但是我没有钱,我怕卖不掉咋办,其实要找理由能找到很多理由。都是自己的传统的思想和思维束缚了自己的手脚。首先你说没钱,你说李嘉诚有钱没有,他可以说是实实在在的有钱人,但是他看好的投资项目,一大部分也是要通过融资借钱来投资。只不过他借的是大钱,如果他投资失败没有人给他承担风险,而吕家传的双退政策,让我们零风险投资,所以遇到机遇不要举棋不定,做吕家传代理不是让你花钱而是让你投资,真正看懂了的小伙伴不会说没钱,而是要借钱也要做这方面的投资,因为这样零风险的投资不是任何时候都可以遇到的。
 
咨询吕家传微信号:sjdyz1017, 正品保证 添加好友有惊喜  可以货到付款
 
作微商毫无疑问最重要的就是选择一款好的产品,在经历过面膜,护肤品大潮的洗礼后,如果你还一头扎进去做面膜做护肤品,毫无疑问会死的很惨。而健康是未来的发展趋势,电商老大马云说过“健康是我想做的事”;当今社会,无论你是处于什么行业,无论你是年轻的白领、司机、工人、学生还是年迈的老人亦或是在家带孩子的宝妈,都会遇到颈椎病、肩周炎、骨质增生、腰椎间盘突出等一系列问题的困扰;吕家传膏药贴正是为此而生!
 
 
咨询吕家传微信号:sjdyz1017, 正品保证 添加好友有惊喜  可以货到付款
 
 
吕家传膏药釆用中医传世配方,利用透皮吸收与缓释技术,避免口服药物对肝脏造成损伤,中草药安全无副作用。密封性好,不易挥发,内贴釆用进口医用无纺布,透气性好,不易过敏,另外吕家传贴膏面积大、膏体厚、剂量大、经济实恵。
 
咨询吕家传微信号:sjdyz1017, 正品保证 添加好友有惊喜  可以货到付款
 
 
吕家传膏药一直秉着医德仁心的信誉理念,做到了三贴以内如果没有满意的效果可以包退产品,让患者不吃亏,各种骨痛不是一天能形成的,只要按疗程坚持使用和贴敷就一定会得到好的疗效,吕家传膏药采用的都是纯中药手工熬制,对肩周问题,颈椎问题,腰肌劳损问题,各种骨痛,都有很好的疗效,随着近几年微商行业的火爆进行,在这个行业里将会产生更多的百万和亿万富翁,微商的到来解决了很多人的就业和再创业问题,微商行业已经成了中国大力支持的创业平台,并在报纸上把微商当做就业良机宣传,新一轮的财富浪潮已经来临,你是否把握住了呢?
 
咨询吕家传微信号:sjdyz1017, 正品保证 添加好友有惊喜  可以货到付款
 
 
当今社会的骨病疼痛保守治疗几乎都是口服药,是药三分毒,大部分都含有止痛激素,对身体肝脏肾脏损伤巨大。
吕家传膏药是一款不含化学成分,
吕家传膏药是一款不含止痛剂成分,
吕家传膏药是一款不含激素成分的纯中药治疗型膏药。
疼痛不在难治,试一试吕家传膏药吧!
家中常备,吕氏膏药贴!吕家传膏药是一家已有百年传承的老牌子,吕家传膏药有句古训“药治百病,不治百人”因为个人体质吸收的不同,所以效果也有所差异,但吕家传膏药一直秉承“医德仁心”做到3贴内,无理由退换货,不让患者吃亏!代理不想卖,原价进原价退,吕氏膏药使用简便易行,广普施惠,深受大众欢迎。发展至今成为吕家传医用冷敷贴
 
 
咨询吕家传微信号:sjdyz1017, 正品保证 添加好友有惊喜  可以货到付款
 
扫码添加好友 sjdyz1017, 添加好友有惊喜
 
 
 
 
 
 
 
 
 
 
 
 
 
 
 
 
 
 
 
 
 
 
 
 
 
 
 
 
 
 
 
 
 
 
 
 
 
 
 
 
 
 
 
 
 
 
 
 
 
 
 
 
 
 
 
 
故事赏析

古时分有个砍柴工,他和他的妻子养了七个男孩。老迈不过十岁,而最 小的才七岁。人们会觉得很古怪:在这么短短几年内,他们怎样会有那么多 的孩子呢?这是由于砍柴工的妻子生得勤,一胎至少生两个。

早年有个男人,他在城里和乡间有不少产业。他家道赋有,有的是各种金银器皿,套着绣花布罩的家具,镀金的四轮马车。不过这男人很不幸,长着一脸丑陋的蓝胡子,妇女们一看到他,吓得回身就跑。

蓝胡子有个街坊,是个贵族妇女。他有两个花一般美丽的女儿。蓝胡子想娶她一个女儿做妻子,恳求她嫁一个女儿给他。可是那两个女儿看不上他,互相推诿,不肯嫁给蓝胡子做妻子。她们又很忌讳,蓝胡子已经娶过几次妻子,可是历来没有人知道那些女人的下落。

蓝胡子为了讨好他们,特别约请她们母女到他乡间别墅里去住一个星期。他还请了她女儿一些老友和附近几个年青妇女和她们一起做伴。

她们在别墅里除了娱乐性的舞会、打猎、垂钓和奢华的夜宴之外,没有看到什么。我们通夜不睡,仅仅在一起谈谈说说,寻欢作乐。蓝胡子这次约请,搞得十分成功。贵族妇女那个小女儿动了心,开端改动主意,以为别墅主人的胡子倒也不是那么蓝了,并不厌烦,是一个超卓的上等人。

他们回到城里今后,不久就决议成婚了。过了一个月,蓝胡子告诉年青的妻子:“我有重要工作要下乡一次,至少六个星期。在我出门期间,蓝胡子请你自行安排,要散散心,也可约请一些亲朋老友。要是快乐的话,能够带他们去乡间逛逛,做些菜肴款待他们。”

说完之后,蓝胡子又交待妻子:“这是两个大仓库的钥匙。里边放着我最喜欢的家具。这是开金银食器房间的钥匙,这些食器往常不运用。这是稳妥柜上的钥匙,里边寄存金银钱银。这是珠宝箱的钥匙。这是一把开家里所有房间的万能钥匙。这把小钥匙是开底层大走廊靠边一个小房间的钥匙。那些房间,你能够开门进去。不过靠边那个小房间你不许进去。要是进去了,可莫怪我生气。会使你受不了。”

年青的妻子答应必定照他的话办。所以他拥抱过妻子后,乘上美丽的四轮马车走了。

那些街坊和好朋友早已等待得不耐烦了。期望新主妇约请她们去她家里观赏富丽的家具。曾经有她老公在家,他们由于忌惮蓝胡子,不敢进她家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