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热点 >

吕家传膏药有效果吗|代理效果怎么样呢

http://www.jknews.cn  2018-05-07 15:02:25  未知  编辑:小青
吕家传膏药,膏方起源于祖方。吕是姓氏,寓意把家族方子,世世代代传承下去,造福更多的百姓。
 
清中期吕氏祖先在豫鲁从事膏方行医,在治疗过程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形成家传膏方。吕氏膏药使用简便易行,广普施惠,深受大众欢迎。发展至今成为吕家传医用冷敷贴。
 
咨询吕家传微信号:sjdyz1017, 正品保证 添加好友有惊喜  可以货到付款
 
 
吕家传膏药(吕家传医用冷敷贴)使用方法:
1,清洁皮肤
贴吕家传医用冷敷贴,将皮肤清洁一下,如果能在贴膏药处先擦点生姜,可加速血液循环,使药性更好地发挥。特别是在冬天,容易因天气寒冷而贴不紧。将膏药隔水加热一下再贴,就不会翘边,可保药物不浪费。
2,方法要正确
在贴膏药之前,应先用热毛巾将患处或穴位处的皮肤擦净拭干,然后再贴。冬天气候寒冷时,橡皮类膏药往往不易粘贴住,这时可将膏药贴好后再用热水袋敷一下,以便粘贴牢固,增加效果。烘烤方法也有讲究,应先将膏药放在酒精灯、蜡烛等微火上加温或将其漂浮在开水上面软化,等烘烤后的膏药不烫皮肤时再贴于患处。
3,部位要选准
先摸准疼痛点。粘贴时,先将膏药与衬垫分开一部分,贴准痛处附近,顺着痛点方向边粘边将衬垫撕去,可以准确地将膏药中央置于痛点,并可使膏药粘贴平整无褶。贴敷位置不准会影响疗效。
 
 
咨询吕家传微信号:sjdyz1017, 正品保证 添加好友有惊喜  可以货到付款
 
 
吕家传膏药釆用中医传世配方,利用透皮吸收与缓释技术,避免口服药物对肝脏造成损伤,中草药安全无副作用。密封性好,不易挥发,内贴釆用进口医用无纺布,透气性好,不易过敏,另外吕家传贴膏面积大、膏体厚、剂量大、经济实恵。
 
咨询吕家传微信号:sjdyz1017, 正品保证 添加好友有惊喜  可以货到付款
 
 
吕家传膏药一直秉着医德仁心的信誉理念,做到了三贴以内如果没有满意的效果可以包退产品,让患者不吃亏,各种骨痛不是一天能形成的,只要按疗程坚持使用和贴敷就一定会得到好的疗效,吕家传膏药采用的都是纯中药手工熬制,对肩周问题,颈椎问题,腰肌劳损问题,各种骨痛,都有很好的疗效,随着近几年微商行业的火爆进行,在这个行业里将会产生更多的百万和亿万富翁,微商的到来解决了很多人的就业和再创业问题,微商行业已经成了中国大力支持的创业平台,并在报纸上把微商当做就业良机宣传,新一轮的财富浪潮已经来临,你是否把握住了呢?
 
咨询吕家传微信号:sjdyz1017, 正品保证 添加好友有惊喜  可以货到付款
 
吕家传膏药产品质量怎么样?】
吕家传贴是正规厂家生产的,有正规注册商标,资质齐全。全国有众多体验店,店里新顾客、老客户、回头客,以及慕名而来的新客户都是非常多的,对产品的满意度和使用效果反馈不断。好的疗效、过硬的口碑,促进了销量的扩大,并且在许多大中型药店,连锁药房上架,足以看看出手续齐全,大家可以放心代理!
 
【吕家传膏药代理保障制度?】
1.三贴不满意包退,损失由公司承担
2.代理拿货后,无需担心囤货,若最终未全部售出,3个月内可将剩余全部退回公司(原价近 原价退)
 
 
咨询吕家传微信号:sjdyz1017, 正品保证 添加好友有惊喜  可以货到付款
 
扫码添加好友 sjdyz1017, 添加好友有惊喜
 
 
 
 
 
 
 
 
 
 
 
 
 
 
 
 
 
 
 
 
 
 
 
 
 
 
 
 
 
 
 
 
 
 
 
 
 
 
 
 
 
 
 
 
 
 
 
 
 
 
 
 
 
 
 
 
故事赏析

古时分有个砍柴工,他和他的妻子养了七个男孩。老迈不过十岁,而最 小的才七岁。人们会觉得很乖僻:在这么短短几年内,他们怎样会有那么多 的孩子呢?这是由于砍柴工的妻子生得勤,一胎至少生两个。

小拇指走近妖精身旁,轻轻地脱下了他的七里靴,穿到自己脚上。靴子本来又大又宽,但由于它是魔靴,能随脚的巨细而弹性,所以小拇指一穿上就觉得不大不小,跟订做的相同。

他穿上靴子一直跑到妖精家里。妖精的妻子正坐在七个女儿的身边哭

①这个词在法语中有“穿衣”和“煮肉”两种意义。 泣。

“你的老公遇险了,”小拇指对她说,“他被一伙匪徒抓住了。如果他 不把自己的悉数金银献给匪徒,他的性命就保不住了。合理匪徒把刀搁在他 脖子上的时分,他见到了我,求我前来向你紧迫,通知你把家里悉数财宝统 统交给我,一点也别留下,不然匪徒就会毫不留情地把他杀掉。由于工作特 别紧迫,他让我穿上他的七里靴赶来,你看,靴子就在我的脚上。这样不光 能够跑得快些,并且你也不会怀疑我是骗子了。”

妖精的妻子听了这些话,惊惶失措,马上把她保藏的悉数财宝都交给了 小拇指。那妖精尽管要吃小孩,但对她来说仍是个好老公呢。

小拇指拿了妖精的悉数财宝,回到家里,遭到一家人兴致勃勃的欢迎。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