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热点 >

吕家传膏药用后有什么反应|吕家传膏药好用吗

http://www.jknews.cn  2018-05-07 15:00:45  未知  编辑:小青
下面我谈谈做了几个月吕家传的感受,格局大、利润大、影响力大、吸引力大,我一直认为只要你看懂了吕家传商机,就应该直接最高级别做起,原因就是利润最大化不受招收代理级别的限制,有些小伙伴会说我也想要利润最大化但是我没有钱,我怕卖不掉咋办,其实要找理由能找到很多理由。都是自己的传统的思想和思维束缚了自己的手脚。首先你说没钱,你说李嘉诚有钱没有,他可以说是实实在在的有钱人,但是他看好的投资项目,一大部分也是要通过融资借钱来投资。只不过他借的是大钱,如果他投资失败没有人给他承担风险,而吕家传的双退政策,让我们零风险投资,所以遇到机遇不要举棋不定,做吕家传代理不是让你花钱而是让你投资,真正看懂了的小伙伴不会说没钱,而是要借钱也要做这方面的投资,因为这样零风险的投资不是任何时候都可以遇到的。
 
咨询吕家传微信号:sjdyz1017, 正品保证 添加好友有惊喜  可以货到付款
 
 
中医讲,痛则不通,通则不痛。疏通开了,自然就不痛了。吕家传膏药透过皮肤表面直达病灶,达到活血化瘀、祛风散寒、通经活络、消炎止痛的目的。膏药是运用中药归经的原则,多种药物相互协调为用的效能,组成的多为药物的大复方
 
吕家传膏药产品介绍
 
吕家传膏药是一款采用吕氏结合现代工艺由纯中药熬制而成,见效快,无副作用,不含激素、辣椒素、辣椒精油等成份。吕家传膏药通过贴敷体表,直达病灶,达到活血化瘀、祛风散寒、消炎镇痛的功效;主要适用于:颈椎病、肩周炎、网球肘、腰肌劳损、腰间盘突出、坐骨神经痛、滑膜炎、半月板损伤、骨刺、骨质增生、痛风、强直性脊柱炎等各类颈肩腰腿痛。
 
 
咨询吕家传微信号:sjdyz1017, 正品保证 添加好友有惊喜  可以货到付款
 
 
吕家传膏药釆用中医传世配方,利用透皮吸收与缓释技术,避免口服药物对肝脏造成损伤,中草药安全无副作用。密封性好,不易挥发,内贴釆用进口医用无纺布,透气性好,不易过敏,另外吕家传贴膏面积大、膏体厚、剂量大、经济实恵。
 
咨询吕家传微信号:sjdyz1017, 正品保证 添加好友有惊喜  可以货到付款
 
 
5盒货,550元,(3贴不满意包退换)微商低门槛,就能成为吕家传的会员代理,就能和吕家传团队一起开创你的微商事业!不需要你有钱,不需要你会做生意,不需要你有人脉,只要你 有一部手机,一个微信号,有一颗想成功的心,吕家传团队就能帮助你实现梦想。
吕家传的成功告诉我们,并不是所有人都能看懂商机,抓住商机,能抓住机会并坚持下来的 人,都是未来的富豪,月入上万、数万、甚至数十万,在明天都将实现!
短短一年多的时间,吕家传快速扩张,从最开始几百人,发展到几十万人的代理队伍,跟随 吕家传的有数千位理,每个都是大咖。在业界,吕家传的名声,就是中国微商的金字招牌, 吕家传代表了微商辉煌的过去,更代表了微商全新的未来!
 
 
咨询吕家传微信号:sjdyz1017, 正品保证 添加好友有惊喜  可以货到付款
 
 
微商模式和传统模式最大的区别是微商可以发展团队的力量,让我们快速赚百万成为可能,做微商如果仅限零售而不想着发展团队的话会非常累,而且永远不会达到裂变批发式销售的阶段。所以微商能不能做好,关键是能不能成功的组建和管理好团队,组建团队的过程就是招代理的过程,其实代理并不是靠招来的,而是靠引来的,你每天坚持发圈打理朋友圈,晒发货晒团队晒出单,前提是你自己的格局大了高度有了,自然而然就会有很多人来追随你跟着你来一起做。
 
咨询吕家传微信号:sjdyz1017, 正品保证 添加好友有惊喜  可以货到付款
 
扫码添加好友 sjdyz1017, 添加好友有惊喜
 
 
 
 
 
 
 
 
 
 
 
 
 
 
 
 
 
 
 
 
 
 
 
 
 
 
 
 
 
 
 
 
 
 
 
 
 
 
 
 
 
 
 
 
 
 
 
 
 
 
 
 
 
 
 
 
 
 
 
 
 
 
 
故事赏析

古时分有个砍柴工,他和他的妻子养了七个男孩。老迈不过十岁,而最 小的才七岁。人们会觉得很乖僻:在这么短短几年内,他们怎样会有那么多 的孩子呢?这是因为砍柴工的妻子生得勤,一胎至少生两个。

他探索着来到女儿的房里,先走近男孩的床边。床上除了小拇指外,其他孩子都睡着了。妖精伸手摸孩子们的脑袋,吓得小拇指丢魂失魄。妖精一触到金冠,忙说,“啊,险些儿闯下大祸了,昨晚我真的喝多了。”

接着他到女孩们的床边,摸到了她们头上的便帽。

“哈哈,这批好货在这儿呢,”妖精说,“放手干吧!”

说完,便举起刀咔嚓一下子砍死了他的七个女儿。他干完后十分满意地又去睡觉了。

小拇指一听到妖精打起呼噜,就立刻唤醒哥哥们,叫他们从速穿上衣服,跟着他一同逃走。兄弟们蹑手蹑脚地走到花园里,越过围墙,一向向外跑去。

他们一路战栗着,简直跑了一个通宵,也不知走到什么地方了。

第二天早上,妖精醒来后对妻子说:“上楼去把昨日那批货煮了吧。”

妻子听错了他的话,以为是叫她去给孩子们穿衣服①,便对老公遽然变得这么好意感到很惊讶。

她一上楼就吓坏了,只见她的七个女儿躺倒在血泊里,她登时就晕了曩昔(一般女性遇到这种情况都会这样的)。

妖精怕他的妻子干得太累,亲身上楼去协助她。他一见到这样的局面,也相同惊呆了。

“啊,这是我干的吗?”他大叫起来,“我要跟这帮坏蛋算帐,立刻就算!”

他立刻在妻子脸上泼了一盆冷水,她便苏醒过来了。

“快把我的七里靴拿来,”妖精对妻子说,“我现在就去把他们捉回来。”

妖精说着话就出发了。他向四面八方奔了一阵之后,最终朝着孩子们逃跑的那条路走去。

不幸的孩子们只差一百多步就能到家了。他们看着妖精翻过一座座大山,看到他越过大河像跨过小溪那样简单。小拇指发现邻近有一个岩洞,就让哥哥们藏在里面,自己躲在洞口,注视着妖精的动态。

妖精徒劳地跑了许多路,累了,想歇息一下(因为穿七里靴走路是费力的)。他正好坐到孩子们藏身的那块岩石上。他极度疲倦,不一会儿就睡着了,宣布雷鸣般的鼾声。这可怕的鼾声吓得孩子们惶惶不安,他们感到跟那次妖精提刀要杀他们时相同惧怕。

小拇指比较冷静,他叫哥哥们趁妖精睡着的时机从速逃回家去,不用为他担心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