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热点 >

左兰兰2010微博当小三语录完整版曝光

http://www.jknews.cn  2010-12-15 09:37:14  39健康网  编辑:admin
左兰兰2010微博当小三语录完整版曝光
左兰兰2010微博当小三语录完整版曝光

  近日一名叫“左兰兰2010”的网友不断在微博发文讲述自己的“小三”生活,并自行总结一套“职业小三经”号召年轻姐妹都来当“小三”。左兰兰2010的微博一经发布,立即引来网友“围观”,也同时招致网友一片声讨之声。

  对于“左兰兰2010”的选则和其在微博发表当小三的相关言论,网友们十分鄙视,在回复与私信中骂声一片。但是“左兰兰2010”却愈挫愈勇,在微博中大曝自己的“职业小三经”并号召年轻姐妹们都来当小三,“奔小康”。

  不过,也有人对左兰兰2010微博发表当小三言论的的真假表示质疑,认为这很有可能又是一起网络推手的一次幕后炒作行为。

  以下为左兰兰2010“微博当小三”的“经典语录”:

  “我在做电视剧《蜗居》郭海藻做过的事,但不知道会不会跟她一样的结局?”

  “每当看到她们,看着美好的青春被这样廉价地折旧,我心里总是一阵酸楚。虽然说劳动是光荣的,但这种光荣我宁死不要。”

  “在大城市里举目无亲,所以我选择了寄生”。

  “小的时候,我也曾经有过远大的理想和抱负,但在我求学的过程中,在我就业的过程中,碰到的种种不公平,彻底粉碎了我的梦想。我选择了这样的生活方式,明知道有风险,但我还得用青春赌一把明天。”

  “此生以来,我的第一个重大决定,就是把我的初恋献给了比我大二十岁的已婚男人。这一决定是一个重要转折点,由此将改变我的整个人生轨迹。”

  “小三是女性中的精英,天生就供男性中的精英享受。小三应具备以下条件:外形要美、年纪要轻、文化要高、妩媚而不妖艳、温柔而不木讷、活泼而不放荡。”

  “选择有钱已婚男人,也有讲究。现今社会,两种人最富裕,一是搞经营的老板,另一是官场上的大佬。搞经营的,钱多但朝三暮四,不可靠;当大官的,钱多但考虑影响不太会胡来,稳定性强一些。”

  “我们这个国家,大部分的财富和权力掌握在少部分的男人手里。我们女性,如果能控制这少部分人里的其中一个人,实际上等于拥有了一片江山。有资本做小三的女性,何不向我学习,分享这些财富呢?”

    顶一下
    (4)
    16.7%
    踩一下
    (20)
    83.3%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