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热点 >

俞灏明与Selina拍戏烧伤 因公受伤的明星大盘点

http://www.jknews.cn  2010-10-25 10:40:01  搜狐  编辑:admin

  明星的工作在圈外人看来总是很轻松有趣,可是很多意外伤害却总是不幸降临在她们身上。高收入工作难免意味着高风险。正所谓“人前显贵,人后受罪”,光鲜靓丽都是由背后的伤痛及艰辛努力换来的。

  明星们在拍摄电视剧和电影的时候,常常会爆炸之类的镜头,很多明星就会选择替身,万一出了事毁了容,明星这一辈子就基本完了。Selina和俞灏明被爆拍摄爆炸戏时烧伤,Selina和俞灏明烧伤的消息迅速传遍各地,粉丝们纷纷对此表示担忧。期待Selina和俞灏明烧伤尽快好起来。

  10月22日下午,Selina和俞灏明在上海拍摄《我和春天有个约会》一场爆破戏时不慎被烧伤。目前Selina已被父母接回台湾进行治疗,而俞灏明的父母则已赶往上海陪护儿子,据说两人的伤身面积达50%以上,Selina在台湾可能要做植皮手术,俞灏明因保护Selina烧伤面积可能更大。明星拍戏拍出一身伤已经司空见惯,很多大牌明星都曾有过这样的经历。

  10月22日台湾组合SHE成员Selina及内地演员俞灏明在上海拍摄电视剧《我和春天有个约会》时因炸点提前爆破被烧伤,并在瑞金医院接受紧急治疗.

  Selina的父母及未婚夫、俞灏明的父母已赶赴医院照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