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热点 >

福建男子赤裸上身背捆荆条 长跪马路向老婆请罪

http://www.jknews.cn  2010-09-03 09:37:32  东南新闻网  编辑:admin

赖某此举得到亲友们的支持

 

赖某此举得到亲友们的支持

  一名青年男子效仿古人,赤裸上身背着荆条,头顶悬挂悔书横幅,在妻子娘家楼前跪了一天一夜,只为恳求离家出走的妻子能够回心转意。

  前晚10点,在龙岩市新罗区龙门谢洋小学附近的一居民楼前,一名男子赤裸着上身,背上还背着树枝,头顶上悬挂着一个条幅“老婆,原谅我,给我最后一次机会。”胸前还写着“老婆,我爱你”几个字。

  “从我早上出门就见他在这跪着,那会大概才6点多,跪到现在都一天一夜了,几次有路人想上前扶起他,他都拒绝,坚持跪着。”男子的朋友林某说。据林某介绍,该男子姓赖,今年24岁,是龙岩永定县虎岗乡人,与其妻涂某结识4年于2009年9月11日结婚,婚后生活尚且和睦。若干月后,赖某经不起外界诱惑,生活作风不检点,致使婚姻亮起了红灯。涂某此时正怀胎四月,对赖某也对自己的婚姻失去了信心,于今年5月离家出走,6月打掉了腹中的双胞胎孩子。妻子的出走,周围的舆论,给赖某内心极大的震撼,回想之前的甜蜜生活,于是便有了此次负荆请罪一幕。

  据悉,赖某此举得到了亲朋好友的一致赞同,在赖某的悔书横幅中写满了签名,都希望这位浪子能回头,挽回往日的幸福婚姻。而赖某也痛下决心,要放下自尊来得到妻子的原谅。说到此处,赖某眼里充满了泪水,他说自从妻子离家出走后他都没有睡过一次好觉,日日在外奔波只为赎罪,而从小父母离异的阴影也让他不想再让悲剧重演,希望通过此举取得妻子的原谅。

  围观的市民对赖某的行为褒贬不一,一位过路阿姨见此景觉得小伙子没必要通过这种极端的方法来赎罪,一切都要看实际行动。而更多的是支持的声音,佩服赖某的勇气,“都已深夜了,我们都准备睡觉了,只是看着小伙子都跪了一天一夜也没吃点什么我们真是感动,便给他拿来了些水和食物,只是小伙子仍不吃。”涂某的邻居说。

  据了解,涂某已向法院提起了离婚诉讼,而赖某于8月25日也收到了法院传票,不知道这场家庭纠纷是否能有个圆满收场。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