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热点 >

兽兽"艳照"后再拍诱惑写真 坦言选择坚强难再轻信

http://www.jknews.cn  2010-05-07 13:45:58  中国新闻网  编辑:admin

  因受“艳照门”影响而一度停止工作的“兽兽”翟凌逐渐复工。近日,兽兽走进了《时装》杂志的影棚。作为曾经的“第一车模”,这不过是她极其普通的一个工作日,然而在兽兽的眼神中,似乎还隐约留着那个曾在网络上引发轩然大波的事件的印记。一阵沉默、紧张、猜测之后,她站在照相机镜头面前开始工作。兽兽在拍摄过程中,表现出专业人士该有的工作态度,一直保持高度的集中,和永远留在脸上的灿烂笑容,让人觉得她仍是那个可爱的“第一车模”,一个令人难忘的勇敢女孩。

  真相一:我叫翟凌

  相对于本名,也许她的另一个称谓“兽兽”有着更高的知名度,但当我问起她更喜欢被怎样称呼时,她静静地答道:“我现在就叫翟凌,兽兽是以前的一个称呼,希望大家以后也能忘了它。”

  看得出来,她希望那些不开心的过去随着那个称谓一起逝去,留下一个宛若重生的真实的翟凌。

  真相二:随遇而安

  翟凌小时候一直想做空姐,可因为个子太高,“初中毕业就1米75啦”,不得不放弃了这个童年的梦。而幸运的是,她顺利被大学挑选去学习了服装表演专业,也顺利地在一系列模特大赛中脱颖而出,更在随后的北京车展上一炮而红,成了著名的“中国第一车模”。

  “模特这个行业,你觉得适合你吗?”

  “我的性格可能不太适合模特……或者应该这么说,我可能不像其他的女孩,有个很大的目标或是理想,我从来也没想有怎样怎样的成就,比较随遇而安,喜欢就做,不喜欢就在家里,好像不太敬业吧?”翟凌笑了。

  直性子的翟凌不愿意强迫自己面对让自己不自在的环境,也不愿意把工作日程排得满满,就像她说的,“顺其自然,没有任何计划。”

  真相三:“宅女”

  “平常你不工作的时候会做什么呢?”

  “我不太爱出门。”

  “宅女啊。”

  她微笑着点头赞同。

顶一下
(1)
14.3%
踩一下
(6)
85.7%
相关搜索: 女性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