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热点 >

凤姐白色婚纱秀纯情 身趴钢琴装可爱

http://www.jknews.cn  2010-04-07 10:07:55  杭州网  编辑:admin

   前晚,网络红人凤姐罗玉凤来到杭州。凤姐说,她这次来杭州有两个目的:一是到西湖边看看有没有帅哥,二是应杭州安视觉摄影工作室邀请,拍一套婚纱写真。

  昨天10:12,一辆黑色轿车停在摄影棚外,凤姐提着一个黄色塑料袋,款款走来。

凤姐在西城广场拍写真 记者 朱丹阳 摄

  还是经典的亮相:红色外套、蓝色牛仔裤、一双八厘米左右的白色高跟鞋。她依然别着天蓝色的米奇图案发卡,斜挎红色米奇图案小挎包,白色短袜上的图案很明显:两只卡通鸭。

  凤姐没化妆,头发披散着,脸色看上去有点憔悴。黄色塑料袋里是几本书:最爱的《知音》《中英词典》《现代生活英语》。都说她刚刚在广州整了容,但我左看右看,也没觉得她和之前有什么大变化。

从某些角度看,凤姐化完妆后还是有点明星相的。 记者 朱丹阳 摄

  最近,我开始学英语了

  10:15:凤姐坐定、化妆。

  “凤姐,你皮肤有点干哦。” 化妆师说。

  “没有,我对自己皮肤很满意,不管平时怎么化妆都不会变坏。我不喜欢化妆,害我卸妆都找不到合适的洗面奶。干脆我就不用洗面奶了,清水卸妆。”

  凤姐跷着二郎腿,自顾自继续:“我现在正在和一个海归交往,但是他这几天都不理我了。”

 

现场沉默。

  “最近,我开始学英语了。国内要是找不到对象,我有可能去国外。”凤姐自己圆场。

  新心仪对象——墨尔本海归男

  10:45,妆毕。媒体采访后,凤姐上网收邮件。

  她打开邮箱。周围人惊呼:“凤姐,你好多邮件!”

凤姐白色婚纱秀纯情 身趴钢琴装可爱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相关搜索: 可爱凤姐婚纱钢琴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