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热点 >

车模兽兽“艳照门”视频下载暗藏木马

http://www.jknews.cn  2010-02-22 15:29:19  39健康网  编辑:admin

    模特圈爆出2010年第一个“艳照门”事件,女主角竟然是来自第一车模兽兽!视频男主角以及传播视频的是兽兽07年所交的前任男友。一时间关于“车模兽兽”相关视频及照片的话题在互联网被炒作的沸沸扬扬,网友们热衷于搜索相关信息,四川健康传媒网提醒您:警惕车模兽兽“艳照门”视频下载暗藏木马,勿信谣言,避免木马趁虚而入!

中国第一车模兽兽照片

     “兽兽”原名为翟凌,生于1987年8月,身高177cm,号称“中国第一女车模”。北京新丝路模特公司模特,因为其靓丽的外形和高挑的高材获关注,在各大车展中赢得了好评。

     在2008北京车展上,昵称为“兽兽”漂亮女孩以其清新的气质和魔鬼般的身材被广大网友誉为 “第一车模”。

     据传,三年前兽兽翟凌初涉T台,被前男友教唆拍下不雅裸照及视频,视频男主角以及传播视频的是兽兽前任男友,并扬言将其毁掉。“车模兽兽”相关视频及照片已在互联网上广为传播,大量网站论坛进行了转载。

    分析发现,所谓的“车模兽兽”视频及照片大部分被捆绑病毒木马,该类具有八卦性质的热点话题,是黑客集团最热衷的,通过车模兽兽“艳照门”等话题,针对“兽兽裸照”“兽兽艳照门”“车模兽兽视频”等内容通过挂马网站、捆绑病毒木马及恶意软件,布下陷阱等待网民自动上钩。
 

兽兽的相关搜索爆发增长

     黑客通过这些虚假内容网站吸引眼球,网民一旦访问这些网站或运行下载的视频及图片立即中招,使病毒木马及恶意软件通过系统漏洞很容易侵入网民电脑

 

“兽兽”漂亮女孩以其清新的气质和魔鬼般的身材被广大网友誉为“第一车模”。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兽兽艳照门车模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