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测试 >

你和哪种长相的男生最有缘分?

http://www.jknews.cn  2011-01-13 16:25:27  网易  编辑:孙立秋

相学上的说法,所谓的“五官”,指的就是“耳、舌、眼、鼻、口”等五种人体器官。通常“舌头”关系到健康、“眼睛”关系一个人的意志力、心地良善;“鼻子”关系到一个人的财富与健康;“嘴巴”关系一个人的幸福、食禄与贵人运;耳朵关系到一个人的长寿与否。

电脑前的各位MM,请拿起一面镜子,现在要开始检查你的五官了。各位MM别紧张,跟长相美不美无关喔,请根据你的实际情况,回答下列问题:

1、你是单眼皮,还是双眼皮呢?

A、单眼皮(1分)

B、双眼皮(5分)

C、一单一双(3分)

2、你认为你的眼睛是大,还是小呢?

A、很大(5分)

B、很小(1分)

C、普通(3分)

3、你的鼻子长的怎么样呢?

A、相当挺(5分)

B、塌塌的(1分)

C、不挺也不塌,一般人的鼻子(3分)

4、最后看一下嘴巴

A、看起来很大(5分)

B、看起来很小(1分)

C、感觉适中,既不大,也不小(3分)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情感测试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