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曝光平台 >

熊黛林带双胞胎女儿逛街,对女儿言传身教要节俭,行动却很诚实!

http://www.jknews.cn  2019-11-13 09:56:24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熊黛林与郭富城的恋情,是她事业迅速发展的根本,即使模特出身的她没有系统学习表演,熊黛林依旧用不俗演技打动影迷,用行动证明在娱乐圈中除了要有运气之外,实力也是评判一个演员的标准。熊黛林已经与郭富城分手多年,而且两人都分别有了家庭,更加巧合的是都有两个女儿,但每当熊黛林接受访问,媒体都要忍不住询问她前男友郭富城,熊黛林则展现不俗情商,每次都能避开要点,与郭富城撇开关系。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