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曝光平台 >

抽检不合格婴幼儿配方米粉 网上热销

http://www.jknews.cn  2010-04-29 16:23:15  未知  编辑:admin

  国家质检总局前不久公布了对全国10个省市的企业生产的婴幼儿配方米粉产品的抽检结果,36家企业生产的47种产品中,有5种产品不合格。记者昨日走访福州几家超市,暂没发现被曝光的不合格产品。但在网店上,个别被曝光的品牌仍在热销。

抽检不合格婴幼儿配方米粉 网上热销


  据抽检结果,湖南南山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南仔”胡萝卜果蔬米粉产品(250g/盒,2009-4-11)维生素C含量达不到企业标准规定;江西瑞博保健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婴幼儿淮山多维营养米粉产品(350g/袋,2009-04-01)的磷、钙、维生素A、维生素D含量均低于产品标准范围值;江西绿欣生物制品有限公司生产的胡萝卜素婴儿营养米粉((340g×2袋)/盒,2009-4-9)和江西鑫隆医药保健品有限公司生产的“贝之惠”金优贝益生元营养米粉(0阶段)((250g 25g)/盒,2009-4-10)的维生素A指标都不合格;上海伊威营养食品有限公司食品一厂生产的鱼骨营养米粉(2阶段)(250g/盒,2009-4-7)维生素D含量超出规定。

  省中心检验所专家表示,维生素营养含量不宜太多,超标对人体健康反而不利,维生素A或维生素D含量偏高,结果可能会引起婴幼儿过量摄入,导致维生素中毒;而偏低,则不能满足婴幼儿身体补充维生素的目的,影响生长发育。

“蜗居”——买房压力,白领早死十年

熬夜族(夜猫子),你睡着了吗?

“哥的寂寞谁能懂?”全面揭秘网购性用品黑幕(专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