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曝光平台 >

黑心老板用火碱加工熟肉

http://www.jknews.cn  2010-04-29 16:23:10  未知  编辑:admin
黑心老板用火碱加工熟肉


  从屠宰场收购牛羊下水,回家用火碱和工业盐等国家明令禁用的材料加工熟肉制品后卖给周边乡村的小商贩。1月8日,藏身朔城区落儿庄的一个非法加工窝点被工商部门端掉。

  上午,接到群众举报后,记者和朔城区工商分局执法人员赶到落儿庄村一座破旧的屋子。在大约60平方米的两间平房内,地上满是油渍、污水和乱七八糟堆放着的羊头以及牛羊下水。两口油污的大锅并排架在土灶上,里面盛着卤水和牛肉残渣。

  在墙角,一名男子正守着一口铁锅给羊头褪毛。执法人员在屋里发现了一编织袋火碱和一编织袋工业盐。原来,铁锅里是火碱,"可容易褪毛呢",这名男子说。屋子里,8只已经看不清原来颜色的大桶污渍斑斑,里面装满散发着异味的牛肉、牛蹄筋、牛头。经查,这个黑作坊的老板从屠宰场买来牛头、羊头和牛羊下水等,用火碱和工业盐加工成熟肉食品批发给附近村里的小商贩。执法人员当即对该作坊予以查封。

“蜗居”——买房压力,白领早死十年

熬夜族(夜猫子),你睡着了吗?

“哥的寂寞谁能懂?”全面揭秘网购性用品黑幕(专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