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曝光平台 >

霉变榨菜头摇身变成榨菜丝

http://www.jknews.cn  2010-04-29 16:22:43  未知  编辑:admin
霉变榨菜头摇身变成榨菜丝


  清脆的榨菜丝是长沙人吃早餐时常见的配菜,可记者昨日随同宁乡县工商执法人员在该县县城一栋民房里看到的场景却让人大倒胃口:泡在池中的榨菜头生了厚厚一层白霉,经过漂白、清洗后被加工成我们常见的榨菜丝!幸运的是,这个加工厂及另一个黑作坊被执法人员当场查封。

  榨菜池被霉菌覆盖

  在宁乡县玉潭镇正农北路,记者随执法人员打开谢文明老板的“厂门”时,仿佛到了一个“湖南特色菜”加工厂,建筑面积500平方米左右的车间里,有几个大池子,记者来到一个池子前,发现池里浸泡的竟然是榨菜头!现场一名员工承认,产品主要通过当地农贸市场批发到各地,特别是一些早餐米粉店,更是消费大户。

  执法人员当场查扣了该加工厂存放的剁辣椒、萝卜、麻辣豆豉、腐乳等预包装食品412件,共计2060公斤;对待加工的19.4吨榨菜、酸豆角腌渍液原料作了销毁和无害化处理。

  加工小吃用胭脂红

  昨日端掉的另一个黑窝点位于紧邻宁乡县城的白马桥村白马村,湘乡人刘小丰租用一栋两层民宅,专门雇人加工生产“风味独特”的南食,如小花片、蛋卷等。记者现场看到,凌乱的加工车间内,原料、鞋袜堆放在一起,散发阵阵异味。当执法人员从加工案板下找出一袋红色添加剂、询问刘小丰是什么东西时,他承认“好像是胭脂红”,而作为合成化学色素的胭脂红是禁止用于食品生产的。

  为了杜绝该窝点的假冒伪劣食品继续流入市场,工商执法人员当即扣押了加工厂用的面粉、糯米粉、白砂糖等原料815公斤,以及压面机、粉碎机、搅拌机、封口机等生产加工设备11台。

惊!有人天生不能看阿凡达(图)

小心!“尾货”真的淘到“宝”了吗?

“蚁族”你们准备好过年了吗?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