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曝光平台 >

在市场中要小心冒牌的顶级葡萄酒

http://www.jknews.cn  2010-04-29 16:21:56  未知  编辑:admin

  世界级的知名葡萄酒品牌Petrus、Romanee-Conti以及Chateau d'Yquem正在遭受着被冒牌的危险。来自法国葡萄酒商标保护机构的专业人士近日向媒体公开:法国一些顶级的葡萄酒品牌正在受到被仿造的危险,这种情况如同高档奢侈品牌被仿造一样。

在市场中要小心冒牌的顶级葡萄酒

  Romanée Conti


  假冒葡萄酒的市场虽然很小,但是随着价格的不断攀升,其利润也使得仿冒者越来越多。被仿冒的葡萄酒主要是来自于波尔多的5-6款顶级品牌,而勃艮第的顶级品牌Romanee-Conti也是被仿冒的对象之一。

  在2008年纽约的一次拍卖会上,人们惊讶的发现被销售的107瓶葡萄酒中,有106瓶是假酒!厂商的代表称,他们直到1982年都没有出产过Clos Saint Denis品牌的葡萄酒,然而在拍卖会上却有1945年的Clos Saint Denis葡萄酒大量出现。

  目前,仿冒者大多是外来的移民,他们拷贝酒标,小小的改动酒庄的名称,甚至使用原厂的酒瓶,只不过所有的里面的葡萄from:winechina.com酒全部是假冒的。这些假酒的销售市场主要是复兴后的俄国以及崛起的中国。这些新兴的市场对于法国顶级葡萄酒往往是顶礼膜拜的。由于其发展速度极快,亚洲的仿冒者们可以从中获利。中国是主要的假冒伪劣葡萄酒市场,你可以在一些很小的商店中,看到玛歌以及拉菲的葡萄酒。

  目前,假冒葡萄酒主要是通过网络销售,但是也进入到了拍卖市场。比如,勃艮第的Romanee-Conti品牌在1945年总共只出产了600瓶,而在各个拍卖市场中,你却可以见到上千瓶的Romanee-Conti。

  令人悲观的是,酒商们对于仿冒葡萄酒似乎是束手无策的。他们不想路易威登,有足够的资金可以支持旷日持久的打假活动。每一桩诉讼案的费用大约是50万欧元,即使是让这些酒商将其储存的葡萄酒全部卖掉,他们也没有精力与金钱来面对复杂多变的假冒市场。另外,还有些酒商即使发现了假冒产品,也采取了沉默的太多。因为他们不希望让消费者知道他们的品牌有假冒品出现,这将影响到他们自身产品的销售。

小心!打领带“打”出近视!

六成职业女性性欲低下是男人的“错”?

谁来“喂饱”农民工性饥饿?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