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曝光平台 >

盒装牛奶掺入“便宜货” 购整箱牛奶须检查

http://www.jknews.cn  2010-04-29 16:21:03  未知  编辑:admin

  昨日,据市民蒋女士反映,春节期间收到亲戚拜年送来的两箱牛奶里都出现被掺入“便宜货”的现象。蒋女士怀疑,这种现象很可能是商家“以廉充贵”做的手脚,希望市民在购买盒装牛奶时提高警惕。

  蒋女士介绍,这两箱牛奶分别是亲戚拜年时送的。昨日上午,蒋女士拆开其中一箱后发现这箱“特仑苏”中掺入了五瓶价格相对较为便宜的“真果粒”牛奶。随后,她拆开另一箱“纯牛奶”,同样发现被掺入更便宜些的“酸酸乳”,而且数量也少了一盒。

  记者随后了解到,这箱“特仑苏”牛奶的购买者是蒋的表弟小宋。小宋告诉记者,这箱牛奶是年前他在小河转盘附近花四十多元钱购买的,“当时我只看了外包装上的日期,并未打开内包装进行检查,”小宋说。

  蒋小姐称,这两箱牛奶送来后一直都原封不动,她猜测,掺入的“便宜货”很有可能是被卖家“偷梁换柱”了,希望消费者在购买盒装牛奶时,不仅要注意生产日期,同时也应注意“内容”,防止被不法商贩钻空子。

号外,春节急救排行榜出炉!

“裸婚”,你要不要?

三种流感病毒或“占领”北半球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