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女性 >

面对极寒 抢戴暖和雷锋帽

关键词:冬季保暖
http://www.scjkcm.com  2011-01-10 15:05:02  网易  编辑:孙立秋

面对今冬极寒 抢戴暖和雷锋帽

过去朴素的雷锋帽,面料和颜色一变,就化身为时尚“潮品”了。相比正宗雷锋帽,模特身上的雷锋帽其实是经过“变形”了的。颜色变成更时髦的灰色,而面料直接升级为奢华皮草。

面对今冬极寒 抢戴暖和雷锋帽

护耳帽本身的样式其实比较质朴,所以它要求戴的人能有足够的活力,这也是为什么选择这种帽子的女生都是年轻女性的缘故,因为青春是最好的饰品,可以点铁成金化老土为时尚。

面对今冬极寒 抢戴暖和雷锋帽

除了时尚元素以外,现在的雷锋帽还进行了一些人性化设计,比如为了避免将里料仿羊绒两边的护耳下摆放下来的时候遮挡耳朵的听力,特地在护耳旁增加抽带或扣襻,可以随时根据需要翻上去。

面对今冬极寒 抢戴暖和雷锋帽

护耳雷锋帽搭配不同颜色的外套就会呈现出全然不同的效果。模特身上的大红色呢子大衣就和皮草雷锋帽很投缘,戴在她头上有一种非同寻常的活泼俏皮。

超酷感街头风 马丁靴搭配技巧

    我要收藏 (您可将此文收藏到您已经有的收藏夹中)
    今日本站导读
    赞助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免责声明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Scjkcm.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8002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