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女性 >

台湾美女40+萧蔷依然诱人 分享护肤秘诀

关键词:护肤明星
http://www.scjkcm.com  2011-01-10 14:49:32  爱美网  编辑:孙立秋

    看不出已经42岁的萧蔷还是这么的年轻,看起来并没有实际年龄那么大,萧蔷可是1990年代末期、2000年代初期当红时,被媒体封为“台湾第一美女”。所以她的绯闻就像她的演艺路一样,精彩又漫长。今天小编就跟大家分享这为40+却依然美丽的女人萧蔷护肤秘诀。

 台湾美女40+萧蔷依然诱人  分享护肤秘诀

    萧蔷护肤秘诀是睡觉

    虽然已经42岁,但萧蔷依旧皮肤细腻、身材窈窕、美腿修长。

    为了保养护肤,萧蔷说自己爱睡觉,平常晚上11点前要上床休息,因为睡觉会让衰老、生病的自由基减少。好好休息对身体内在也是一个好的保养。但她同时也早起,“我几乎每天都起得很早”,因为她在自家阳台的花园种了茶花,每天浇花成了她必做的事。“在太阳公公还没有太猛烈的时候我就要浇花,因为我怕晒,美丽的皮肤都经不起太阳的曝晒,一定要防晒,预防重于治疗。”

 台湾美女40+萧蔷依然诱人  分享护肤秘诀

     萧蔷很少化妆

    强调平时尽量不化妆或只化淡妆的萧蔷表示,清洁最重要,除了对皮肤有好处外,卸妆、洗澡后内外都干净,心灵也很纯净,不愉快的事情也被荡涤一清,人就会变漂亮。

    保养是一种态度

    保养是一种生活态度,懒惰又爱吃垃圾食品的人别想变得多美。每个人首先要真正了解自己的体质、经济能力,找适合自己的保养、调理方式。“像我这样体质温平的人就不宜吃凉的食物,如果你们不知道自己的体质,听医生说就没错了。总之,天然的无人工添加物的食物是最好的。”萧蔷这样说。

 

 

    我要收藏 (您可将此文收藏到您已经有的收藏夹中)
    今日本站导读
    赞助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免责声明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Scjkcm.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8002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