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整形 >

专访刻美胶原蛋白联合创始人—超妈

http://www.jknews.cn  2018-05-16 15:30:29  未知  编辑:切斯特传媒

  是什么支撑着去为梦想而努力?

  超妈,单听到名字我们就知道是一个已为人母的女性,一个在上海外企工作的资深人事高管,因为性格使然,向往自由的生活方式,所以辞去高薪的工作,毅然决然的投入到互联网的创业队伍里


 

  微商行业的快速发展,人员也是鱼龙混杂,刚入微商行业超妈也是一路跌跌撞撞,一路从小白摸爬滚打直到创立了今天的刻美胶原蛋白品牌,中间的曾经决定辞职的时候,遭受家人的极力反对,可是就是坚定了要走下去,所以这几年一直顶着各种的质疑声音在做事,终于获得了认可,获得了自由的生活的状态,更获得了客观的收入,最短短的时间赚回了打工十几年的收入。

  起初是给别的产品做代理,在做代理期间超妈的营销能力就非常强,每天都会招5-10个代理,代理过化妆品,慢慢的超妈摸索出一条自己的营销思路,她觉得女性随着年龄的增长不仅仅要从外部更要来保养自己,对内调和养生是更重要的,以共享的方式经营管理,真正让中国女性共享“美丽”,体现价值,就这样超妈和几个好闺蜜创立了品牌---刻美胶原蛋白,产品一经投入市场就受到了广大女性的欢迎,超妈说:因为胶原蛋白是人体含量最多的蛋白质,分布在我们人体的各个器官组织中,胶原蛋白的补充能够直接影响人体皮肤的保水性与皮肤紧致,伴随现代生活压力增大,环境污染,熬夜,睡眠不足等原因,都会造成胶原蛋白的流失损伤,进而引发皮肤问题。超妈觉得做微商不仅是一份事业更是一份责任,她希望用好的产品来帮助这部份人群。


 

  超妈说:成就品牌从来都不是一蹴而就的事,它需要承担苟且心怀远方,需要乘风破浪,在荆棘密布的商业竞争中独树一帜,通过时间和实践,找出一条不凡之路我们这一品牌致力于用最好的品质、最低的价格为每一位女性塑造“美”。我们想证明有品质的产品不一定就是高价位,刻美的产品优势在于缩小了每个人完成“品质美容养生”的成本,让爱美女士用低价格享受最好的品质。而刻美创立的初衷就是为了解决我们东方人的体制问题,针对东方人的身体特征,专为东方人设计的养生产品。刻美提倡享受健康、纯净的自然向往肌体与精神休憩的自然主义,也是想让世界看到我们中国之美,让中国养生美容也能走向世界。


 

  刻美以固有的文化、端正严谨的科学态度和国际顶尖的专业科研团队。精心打造了刻美胶原蛋白液,刻美骨胶原内含针叶樱桃萃取物,为人体补充VC能够促进皮肤胶原蛋白的合成,保持肌肤弹性,淡化皱纹,美白肌肤,淡化斑点,抗氧化,阻断黑色素的生成的功效,同时还含有维A,维B1,维B2,铁,钙,等元素,可增强免疫力,有抗过敏,抑制炎症等作用。
  让世界看到中国养生美容品牌不再是愿景,超妈也深刻的体会到,只要树立了远大的目标,就不怕路远。她将继续带领团队,披荆斩棘,以强大的信仰作为支撑,以优秀的文化作为指导,以卓越的品质作为基石,成就世界的品牌,让世界爱上刻美
  淘宝店铺号:9696937

  微博名称:刻美胶原蛋白联合创始人Jessica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